才剛被約談!王一博「官方舞台」遭除名 網揪出2關鍵:被整頓了?


才剛被約談!王一博「官方舞台」遭除名 網揪出2關鍵:被整頓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DHDRT.jpg
王一博

中國娛樂圈近期風波不斷,繼吳亦凡鬧出桃色醜聞,女星鄭爽、趙薇也分別因逃漏稅以及神祕原因遭到封殺。針對目前的演藝圈亂象,央視更直言要「除掉那些不守藝德的亂草」,近日網友更發現當紅男星王一博與關曉彤的官方舞台疑似「被消失」,瘋傳兩人受到「清朗活動」影響遭到除名!

看更多:趙麗穎、王一博遭微博約談!粉絲互罵惹毛官方 「清朗行動」大規模整頓飯圈

圖/ 翻攝自微博

藝人王一博與關曉彤在中國都是當紅的流量明星,兩人原本預計將在央視主辦的「全國少數民族文藝匯演」中合作表演,甚至現場的彩排照也已流出,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然而節目在8月31日正式錄影時,卻絲毫沒有看到兩人的身影,表演疑似遭到無預警撤換。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近日中央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也下令進行「清朗行動」,微博宣佈撤銷「明星勢力榜」、嚴禁在超話中出現應援打榜模組、粉絲互撕、主動約談明星工作室及經紀公司、處置違規帳號、超話以及群組、禁止誘導粉絲消費、禁止未成年粉絲參與、規範集資活動等10大禁令,對追星文化進行大規模的整頓。

圖/ 王一博微博

受到「清朗行動」影響,王一博才剛因為粉絲與趙麗穎粉絲互撕而遭到微博官方約談,最後雙方協議將會共同抵制盲目的追星行為,並發文呼籲粉絲理性發言,事件才終於落幕。不過中國紀律檢查委員會也曾發文表示「流量明星翻篇了」,,疑似將對中國的流量明星進行整頓,因此不少網友也認為王一博與關曉彤遭到除名,是因為流量明星的身分遭到官方抵制。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難道被喜歡也有錯嗎……不懂流量怎麼了」、「王一博來日方長」,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因為彩排照提前遭到洩露,兩人的表演才會被撤換,引起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