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莉莓火辣泳裝開台 「館長」遭網狂刷快去看爆氣:想看夫妻吵架?


貝莉莓火辣泳裝開台 「館長」遭網狂刷快去看爆氣:想看夫妻吵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日前直播主貝莉莓為慶祝實況台超過5千人訂閱,於是大方辦了「浴池趴」感謝祭,而不少粉絲們也紛紛要館長快去看,不料卻引起館長不滿,更嚴厲斥責觀眾們的搗亂行徑。

看更多:婚姻亮紅燈!網紅「潔哥」認孩子出生後全變調:想找大肌鮮肉再婚

館長表示前幾日開台時,恰逢貝莉莓也正開實況直播,而當天她為了慶祝5千人訂閱的好消息,因此乾脆大方的在浴室裡穿著火辣比基尼直播,讓粉絲們全都暴動直呼:「真的好香!」

圖
圖片來源/Twitch

因此有許多人也在館長的直播中狂洗留言,要他也去看貝莉莓的台,不少人更是狂洗:「阿館快去看大奶」、「館長好色喔」、「館長最愛看這種」…等,也讓一向待粉絲親近的館長終於爆氣了。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館長表示,粉絲這種行為只會讓他回家跟老婆吵架而已,他也分享了自己以前曾經遭遇過的慘痛經歷,他表示會有粉絲故意設陷阱,有時館長和女網紅的互動會被黑粉惡意曲解,甚至還會把照片傳給館長老婆「芯姐」。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館長表示和老婆之間真的很常因為這種原因吵架,每次也都讓館長覺得很委屈,但而他也表示這不是老婆的錯:「一個女人在家帶孩子也很累」、「每天到家都在吵這種事」、「半夜兩三點還在吵,孩子都不用睡了」、「但這不能怪我老婆,這都是你們的錯!」

最後館長也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因為覺得好玩就一直刷這種留言,更希望不要有黑粉故意製造和女人有關的話題,再傳給老婆讓兩人失和。

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害別人夫妻吵架的真的很沒品」、「故意陷害到底是哪招,有夠缺德」、「我們相信館長的為人」、「館長真的很愛家愛老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