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亮紅燈!網紅「潔哥」認孩子出生後全變調:想找大肌鮮肉再婚


婚姻亮紅燈!網紅「潔哥」認孩子出生後全變調:想找大肌鮮肉再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潔哥 李秉潔.jpg
潔哥

知名網紅潔哥向來以有話直說的直率個性圈粉,而在孩子出生後她也常和粉絲們分享親子間的親密互動,但不料近日卻傳出潔哥「婚姻觸礁」的消息,讓網友們相當驚訝。

看更多:Nana Q其實很勇敢? 跌落「極簡」神壇怎麼挽回 網:挺你到底!

潔哥日前在IG寫下:「奉勸大家千萬不要結婚」,接著她又再度發限時解釋:「坦白說就是這樣,只是還在思考下一步怎麼做」。而潔哥更表示自己之所以這麼大方的在IG公開發文,就是因為知道對方(老公)完全沒有在看她的限時動態或是關心她的近況。

切點	素材	編輯
圖片來源/潔哥IG

但其實早在今年4月時,潔哥就已經發文透露遇到「婚姻觸礁」的狀況了,她表示即便和另一半已經在一起20年了,但一直到了有小孩後才知道彼此竟然不適合。

雖然不捨孩子這麼小就知道父母要分離,但潔哥認為這麼做總比讓孩子在吵架環境中長大來得好。而潔哥更表示即使分開後,父母能給予的愛也不會少,還開玩笑以後要找一個「大肌鮮肉」來當女兒的繼父,結尾也用Hashtag寫下了「潔哥加油、單親媽媽萬歲」。

切點	素材	編輯
圖片來源/潔哥FB

而昨日晚間,潔哥也發文坦承確實和老公「岳妹」遇到了瓶頸,而讓她最不爽的事老公竟然覺得一切都是小事,因此她目前也在計畫要做婚姻協商來找出兩人間的盲點:「遇到問題就解決,自己解決不了就找專業,大概就是這樣」

圖片來源/潔哥FB
圖片來源/潔哥FB

最後潔哥也表示:「我們在一起20幾年了,真的沒想到有小孩後會有這麼多摩擦」、「只能說有小孩後的婚姻才算是正式開始」,最後還是打趣表示最糟的情況就指只是再找一個大肌鮮肉再婚,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真的,有小孩之後摩擦變得更多了」、「找出平衡點,就可以解決很多事情了」、「不要輕易放棄曾經的一切」。

圖片來源/潔哥FB
圖片來源/潔哥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