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嚴肅放話「不要再跟我講好聽話」!大前輩全愣住 自爆消失多年真相


言承旭嚴肅放話「不要再跟我講好聽話」!大前輩全愣住 自爆消失多年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言承旭.jpg
言承旭

藝人言承旭20年前以《流星花園》的「F4」道明寺一角紅遍全亞洲,近期他登上中國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力拚男團出道,重現經典歌曲《流星雨》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回憶殺」!然而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他卻突然嚴肅表示「不要再跟我講好聽話」,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GAI怒嗆「不尊重我的小弟弟」!歌壇前輩道歉 陸網譙翻:你算哪根蔥?

圖/ 芒果TV

言承旭在2011年起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近期參與了男星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與GAI、陳小春等熟齡男星角逐出道機會。在首輪表演中,他就深情演唱經典成名曲《流星雨》,勾起不少網友的集體記憶,大S更透過語音連線為他加油打氣,成功透過節目獲得許多關注。

圖/ 翻攝自微博

在最新一集,言承旭突然在練習時與隊友們喊話「不要再跟我講好聽話,因為我會覺得那個東西,對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沒有幫助」,讓一旁的黃貫中、陳輝、劉端端等前輩全都愣住。他坦言自己早期經常不敢跳出舒適圈,「這個不敢做那個不敢做,所以你看我也消失了很久」,害怕被別人看到自己的不完美,因此婉拒了很多工作機會,直到步入中年才決定放手一搏。

圖/ 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也提到不想再聽到好聽話是為了進步,認為隊員們怕傷害對方盡量都用稱讚,「如果大家都願意講出來的時候,會不會我們比較有凝聚跟向心」,希望隊友們能夠有話直說,才能幫助團隊進步。這個片段播出後,不少網友都大讚言承旭是「人間清醒」,「小時候很迷F4,不知不覺長大了,你的印象漸漸消失。看了你的採訪,原來這些年,你消失了那麼久,是因為擔心自己不夠好,推了很多能讓你磨練、成長的機會,你就是太有責任感和包袱了」,不少網友也被他努力又積極的態度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