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Q其實很勇敢? 跌落「極簡」神壇怎麼挽回 網:挺你到底!


Nana Q其實很勇敢? 跌落「極簡」神壇怎麼挽回 網:挺你到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先前以影片「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在YT爆紅的創作者「Nana Q」,近期被網友發現她的觀看次數竟如溜滑梯般的穩定下降,而新片「為了變漂亮,我堅持的10個習慣」也創下新低,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不捨。

雖然Nana Q日前經歷過不少爭議風波,但粉絲們仍堅信她能再度回歸神壇,更對Nana Q的影片和理念給予高度肯定。

 

宣傳節能減碳 捨棄使用衛生紙

Nana Q除了推崇極簡生活之外,她也相當重視環保,因此她也常常會接下許多環保商品的業配,推廣「重複利用」的正確知識給觀眾們。此外,她表示在經過觀察垃圾組成這件事後,開始下定決心不再使用衛生紙,而是改用可以重複使用的擦屁布、鼻涕布來替代。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Nana Q YT

雖然她多次被網友抓包還是會偷用塑膠袋,但仍有粉絲認為她宣導節能的做法仍值得被獎勵。

 

推崇極簡主義 懂省錢大師

雖然有不少人認為Nana Q奉行的「極簡主義」太過極端,更痛斥真正的極簡主義者絕對不是這樣生活,但也有粉絲認為極簡主義確實對生活有不少幫助,同時也可以省下許多不必要開銷。

圖
圖片來源/Nana Q IG

Nana Q上傳過一部影片,裡面提到了自己的一天過的能有多極簡,片中可以看到她的家裡幾乎沒有如沙發、茶几…等傢俱,而房間裡更是簡約到只剩下一張床而已,她表示沒有雜物的空間可以讓自已獲得更好的睡眠品質。

圖片來源/Nana Q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Nana Q YT

此外Nana Q也表演了直接坐在地上創作的過程,表示家裡雖然東西少少的,但幸福卻是滿滿的,不少粉絲也直誇看完後真的會有一股想斷捨離的衝動。

 

大方分享「變漂亮」的10個秘訣

在Nana Q最新一部影片中,她非常大方的跟大家分享了為了變漂亮而維持的10個生活習慣,雖然流量不如預期高,但是仍在底下引起了討論。

圖片來源/Nana Q IG
圖片來源/Nana Q IG

Nana Q分享了許多不需要靠動刀,只要稍微改變生活習慣,人人都能做到的小步驟。其中包括了鼓勵大家多喝水、改變站姿避免骨盆前傾、改善便秘、少吃糖、不熬夜、注重牙齒清潔…等。

她認為自己是外貌不太出眾的普妹,因此才會透過這些小小的生活習慣去提升整個人的氣質和精緻度。

圖片來源/Nana Q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Nana Q YT

但底下還是有不少專業人士出面打臉,像是Nana Q強調自己一吃完飯就立馬刷牙這點,以及雷射割除鼻息肉還有骨盆前傾的部分,不少網友要求她不要再傳遞非正式的專業知識,以免造成民眾模仿。

但對於其他的生活方式建議,粉絲仍給予高度肯定,認為Nana Q做出的整理相當實用。

 

無懼酸民 持續上片勇敢做自己

從「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這部片曝光後,她曾多次被眼尖的網友抓包疑似作假,包括強調自己不用塑膠袋,卻在IG多次上傳手提一大堆塑膠袋的照片、不吃早餐,家裡卻有許多早餐店塑膠袋、自稱不喝含糖飲品,卻拿著大杯麥當勞飲料…等,也讓不少人向他喊話「不要再自欺欺人」。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Nana Q YT、Nana Q IG

事後Nana Q雖然在IG寫下了一篇道歉文,但是由於內容太過文青,讓不少人看完後還是沒搞懂她想表達什麼,而Dcard上也持續炎上。即便如此,Nana Q仍相當樂觀的繼續分享自己的日常,不論是極簡生活還是特別的生活方式,她還是持續穩定的在YT上片,似乎不受惡意言論影響。

圖
圖片來源/Nana Q IG

而不少粉絲也相當心疼Nana Q的處境,因此也呼籲網友們不要再繼續攻擊她,更表示會一直力挺Nana Q做自己喜歡的事。

 

雖然極簡主義一事讓Nana Q受到了不少非議,網友們也不滿她所分享的錯誤以及不衛生的資訊,因此往往會在留言處和忠實粉絲們起爭執,那麼各位有從Nana Q的影片中學習或是體悟到什麼特別的生活方式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