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斷食曬「激瘦全身照」!自拍畫面曝光:瘦成一道閃電


嚴立婷斷食曬「激瘦全身照」!自拍畫面曝光:瘦成一道閃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嚴立婷.jpg
嚴立婷

藝人嚴立婷擁有姣好的體態和亮眼外貌,加上幽默風趣、直言敢說的主持風格,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她從2010年與達欣工程籃球隊前隊長張智峰結婚後,兩人一起育有兒子Willson、女兒Tammy,家庭生活幸福美滿!雖然現在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但他仍保持著驚人的窈窕身材,常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最近更曬出一張全身照,形容自己「瘦成一道閃電」,讓網友們看完都感到羨慕!

看更多:三級警戒仍到「風景區」趴趴走! 嚴立婷爆氣轟民眾:跟小孩一樣講不聽耶!

圖片來源:嚴立婷IG

嚴立婷2日在Instagram曬出全身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嚴立婷身穿黑色連身洋裝,戴著粉色口罩,搭配一雙黑色夾腳拖,不過仔細看會發現,嚴立婷是拿著手機,站在大樓的窗邊,對著中間的牆面反射自拍,也因為這特殊的拍法,剛好截掉了嚴立婷一部分的身體,讓她看起來非常顯瘦,她自己也忍不住自嘲,「瘦成一道閃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嚴立婷IG

文末嚴立婷也提到,「斷食好像挺不賴的~」似乎是最近為了維持體態,正在進行飲食控制。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忍不住留言大讚,「當媽媽了身材還那麼好,羨慕!」、「真的很閃電,美呆」、「這樣顯得很直的瘦」、「本來就沒有胖啊」、「妳已經很瘦了」。

圖片來源:嚴立婷IG

其實,身為兩寶媽的嚴立婷,在疫情期間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像是有次女兒將飲料打翻,讓快要崩潰的她忍不住發文取暖,「飲料倒地裝無辜,生母見狀只想哭!兄妹合體一起盧,畢生修養跟你賭!整齊客廳不忍睹,只求深夜酒一壺~」,逗趣的抱怨方式,也讓粉絲們都感受到她幽默風趣的一面。

圖片來源:嚴立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