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劇仙女突曝「做8年牙助」!許鈞鈞公開隱藏身份網暴動:我要掛號


鄉土劇仙女突曝「做8年牙助」!許鈞鈞公開隱藏身份網暴動:我要掛號

演員許鈞鈞近年來在八點檔《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劇作品中展現精湛的演技,擄獲了許多觀眾們的心,讓大家對她印象非常深刻,而她經常也會在忙碌之餘,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粉絲們互動、分享日常,像是最近她突然在網路上公開自己隱藏很久的「另一個身份」,讓網友們都驚呼,「好棒!身兼數職女強人!」大家都沒想到她會有這樣的身份,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12個鄉土劇「不合理BUG」!網砲轟:編劇智商還在線嗎?

圖片來源:許鈞鈞IG

許鈞鈞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揭露我的另ㄧ個隱藏身份,除了是演員、是教師、還有一個滋養我養分的身份是⋯⋯牙醫助理!」並透露自己在天母的牙醫做了8年的牙助,「以前沒錢,一天打3份工,為了償還我的學貸、租房子、生活費,以及在台北寸土寸金這個都市生存下去。ㄧ邊讀研究所、ㄧ邊工作,常常沒時間睡覺、沒時間吃飯,有時在診所備好器材後,趴在掛號檯上就睡著了...」,醫生看到她睡著也捨不得吵醒她,等到自己醒來才發現坐滿了病患。

圖片來源:許鈞鈞IG
圖片來源:許鈞鈞IG

後來,牙醫師替她報名了牙醫助理的證照班,「學費醫生出,讓我好好去上課,當然,我也不能辜負!每次上課都是最早到最晚離開,讓我有了專業的另一個職位-牙醫助理」,而且醫生跟他老婆知道她沒什麼錢,也很常會趁著節日包紅包給她!讓許鈞鈞非常感激的說著,「扶醫師和扶太太是我生命中的貴人,這輩子忘不了!」

圖片來源:許鈞鈞IG

不少網友在得知許鈞鈞的隱藏身份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你當牙助整個無違和感!」、「好感人~妳真的辛苦了!身兼數職女強人!」、「我突然想看牙醫了」、「這牙醫助理長得真美」、「好棒~我都不知道你是牙醫助理」、「根本是仙女牙助」、「我要去掛號了」、「掛號感覺會塞爆」、「最美的牙醫助理」。

圖片來源:許鈞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