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笑燈籠魚!關韶文曝「隱藏30年秘密」決定動手術:無法正視它


被笑燈籠魚!關韶文曝「隱藏30年秘密」決定動手術:無法正視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韶文.jpg
關韶文

網紅「關韶文」從記者轉職成為創作者,分享減肥、理財、生活等各種題材,吸引眾多粉絲關注。日前關韶文發影片向觀眾們請假,同時曝光困擾自己30年的祕密,決定勇敢跨出這步,成為更好的自己。

看更多:阿民生了!親曝「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報喜:星星平安降落星球

圖片來源/關韶文 IG

關韶文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他上傳新片,宣布未來可能會請一段時間長假!關韶文也親自解釋原因,其實他從小開始就有戽斗的情況,造成他不少困擾,是他非常想隱藏的一個缺點,沒辦法正視它,無法真正面對它。

圖片來源/關韶文 IG

關韶文提到,咬合不正讓他有許多不方便的地方,包括吃東西很困擾、發音不清楚等,關韶文也分享兒時記憶,因為咬字不清的關係,曾被同學取笑、模仿。而關韶文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總是盡力用別的詞來代替發音不清楚的詞,花了三十年的時間,才讓這件事不明顯。

圖片來源/關韶文 IG

關韶文過去就曾有動手術的念頭,但當時因為學貸的關係而放棄,直到現在因為咬合不正的關係,造成他經常蛀牙,還有因飲食習慣引起的腸胃不適等,深思熟慮後他決定勇敢跨出這一步,預計明年會進行正顎手術,而下周會先開始戴牙套,因此未來影片更新頻率會降低,不過之後也會和大家分享這段時間的經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