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民生了!親曝「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報喜:星星平安降落星球


阿民生了!親曝「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報喜:星星平安降落星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民.jpg
阿民

星星順利降落!網紅「阿民」是頻道「安安邊緣子」的一員,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不少粉絲支持。阿民在今年初宣布懷孕好消息,今日順利生下寶寶,一家三口甜蜜畫面曝光!

看更多:罕見低潮!阿民懷孕曬照「瘋狂雙下巴溢出」 崩潰發文:又胖又醜

圖片來源/阿民IG

阿民在今年初時宣布懷孕消息,後續也經常分享孕期生活,害怕打針的她,為了孩子克服所有恐懼,展現堅強一面。阿民從昨(3)天開始倒數生產,今天也傳出好消息,兒子星星平安降落地球,阿民也曝光一家三口的第一張合照,被網友大讚是最美畫面!

圖片來源/阿民IG

阿民也在貼文中提到,謝謝大家一路的強心針,讓她克服生產恐懼,一路ㄎㄧㄤ到生產!阿民貼文一出,立刻湧入大批好友、粉絲留言祝福「恭喜阿民、恭喜老周!!也歡迎星星」、「恭喜恭喜!辛苦了」、「阿民辛苦了!!好好休息」、「恭喜最美媽媽」、「阿民最棒了」、「恭喜阿民老周!」、「寶寶好可愛」。

圖片來源/老周IG

事實上,阿民前陣子才曝光產前低潮情緒,因為看見影片中的自己又胖又醜,感到焦慮、恐慌甚至想撞牆消失,近乎崩潰的情緒完全攔不住。所幸阿民順利調適心情,粉絲們也紛紛鼓勵表示,「偉大的母親最漂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