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問「為何紅不起來」?蔡旻佑發文Tag郭靜 幽默回應笑翻網


又被問「為何紅不起來」?蔡旻佑發文Tag郭靜 幽默回應笑翻網

最近有網友在PPT上以「郭靜為什麼一直沒大紅」發起討論,意外引發熱議,沒想到接著又有網友發文討論「歌手蔡旻佑為什麼一直紅不起來?」,結果蔡旻佑本人看到文章之後,也忍不住截圖分享到社群平台上,還搞笑tag郭靜說,「你看啦!換我了!」掀起網友熱烈關注。

看更多:出道14年被檢討不紅!郭靜看評論自嘲「好慘好可憐」:為何要提醒我?

圖片來源:蔡旻佑IG

蔡旻佑在2001年參加歌唱比賽開始受到關注,甚至曾被吳宗憲看好,說他會在「8年內超越師兄周杰倫」,並在2006年成為吳宗憲的旗下藝人,結果同年推出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19》,就在隔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歌曲《我可以》更紅遍大街小巷,成了膾炙人口的國民情歌!此後他也持續不斷創作,出道15年來發行過6張專輯,也參與演出不少電視劇和音樂劇。

圖片來源:蔡旻佑IG

不過,最近卻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以「蔡旻佑為什麼紅不起來?」為題發文,該名網友表示,蔡旻佑當時是吳宗憲力捧的音樂才子,也是師範大學音樂系畢業的高材生,剛出道時甚至被譽為「周董」接班人,還有《我可以》的經典代表作,但版主相當疑惑為何紅不起來,便向網友詢問是否有「紅不起來的八卦」?

圖片來源:蔡旻佑IG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不帥,沒風格」、「很老,年輕人都沒有聽過他吧」、「沒記憶點」。不過,也有粉絲表示,「他很有才華!去年出的新專輯變心記曲風很多元」、「很好聽啊,聽過音樂劇也很不錯」、「他的歌好聽欸」。

圖片來源:蔡旻佑IG

而蔡旻佑本人在看到文章後,也截圖並幽默地發到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還不忘tag郭靜說,「你看啦!換我了!最近網友都很關心我們紅不紅耶~」看到自己被大家討論紅不紅的時候,他也幽默搞笑的回應,「嗯我……我臉紅~」並附上猴子害羞的表情符號,相當逗趣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