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4年被檢討不紅!郭靜看評論自嘲「好慘好可憐」:為何要提醒我?


出道14年被檢討不紅!郭靜看評論自嘲「好慘好可憐」:為何要提醒我?

歌手郭靜出道至今14年,憑著清新的外貌和好歌喉,獲得不少粉絲們的喜愛,發行過8張專輯的她,有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都是大家去KTV時必點的歌曲!不過,有著一定知名度的她,卻始終和其他大咖有著一段距離,也讓網友相當好奇,「為什麼郭靜條件這麼好,卻沒有大紅過?」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郭靜硬Cue張韶涵合唱《如果的事》!她尬唱一分多鐘「變臉」下台:好了掰掰!

最近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提問,「郭靜為什麼一直沒大紅」,網友認為,郭靜不論是歌唱還是外型都兼具,更不是一片歌手,「出了八片專輯,結果沒大紅過,有沒有郭靜條件這麼好 沒大紅過的卦?」

圖片來源:郭靜IG
圖片來源:郭靜IG

這則文章一發,馬上吸引大批湧入留言表示,「就運氣不好,歌紅人不紅的歌手太多了」、「應該早點過去中國發展打開市場」、「郭靜去中職唱過才發現現場真猛又親民」、「定位跟梁靜茹太重複了」、「真的很吃唱片公司」、「紅的有點晚,導致轉型期太短」、「好的公司上天堂,爛的公司住套房,正常!」。

圖片來源:郭靜IG

而郭靜自己也在看到網友討論她的文章之後,深夜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說真的,本來是一篇惋惜的文章,公開後變成檢討大會,而我居然還手殘點進去看評論,心跳蹦蹦蹦的好大聲!看一看也覺得這個人好慘好可憐,但...不對...這就是我本人啊!」

圖片來源:郭靜IG

郭靜無奈表示,「為什麼要被檢討著不紅的原因?講完好幾輪,然後呢?甚至還有不實的言論,我沒有要抱怨這個圈子的經歷,也還在這個多變的圈子裡努力著!」並坦言,「言論可以很自由,但看著看著心裡還是很沉重,知道有一直支持的朋友們,很暖心,真的謝謝你們!」

圖片來源:郭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