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低潮!阿民懷孕曬照「瘋狂雙下巴溢出」 崩潰發文:又胖又醜


罕見低潮!阿民懷孕曬照「瘋狂雙下巴溢出」 崩潰發文:又胖又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民.jpg
阿民

網紅「阿民」是頻道「安安邊緣子」的一員,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不少粉絲支持。阿民今年宣佈懷孕好消息,再過不久即將卸貨的她,日前罕見抒發低落情緒,直呼自己又胖又醜,近乎崩潰。

看更多:試兩次就中!阿民「驗孕完爆哭」 遭酸「不要就拿掉」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阿民IG

阿民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一向開朗樂觀的她,日前罕見抒發低落情緒,直呼是心情最糟的一天!阿民提到,在工作結束後看到影片檔,覺得自己又胖又醜又肥又腫,即使身邊的人盡力安慰,但看著鏡中的自己,就讓她感到焦慮、恐慌,想撞牆想消失,「我不確定自己怎麼了,但我真的很崩潰...」。

圖片來源/阿民IG
圖片來源/阿民IG

突然的情緒反撲,阿民自己也擋不住,不斷地想往黑洞裡跳,終於在不停放空之下才感到舒緩,阿民也藉此分享,「有時候低潮時期真的攔也攔不住,不要覺得自己糟糕,不如就讓自己放空,總之有憂憂才會有樂樂才是完整的你」。

圖片來源/阿民IG

阿民貼文一出,立刻有許多好友、紛絲暖心留言,「偶爾有低潮很正常,特別孕期身體起了這樣大的轉變,希望很快就能沒事~」、「沒有人會覺得孕婦胖,安心!」、「阿民不管怎麼樣都美」、「感覺有星星之後阿民變得更可愛~慢慢調適自我心情」、「偉大的母親最漂亮啦」。

圖片來源/阿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