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無緣金鐘!孫協志長文感嘆「像是被邊緣化」:到底差在哪?


又無緣金鐘!孫協志長文感嘆「像是被邊緣化」:到底差在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協志.jpg
孫協志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已經完整公佈,孫協志與王仁甫、許孟哲一同主持的《飢餓遊戲》以及孫協志和王仁甫的《幸福保衛戰》皆無緣入圍,而孫協志在得知消息後,也在社群平台無奈寫下長文,「我當然知道所有做節目的人都很用心,只想知道到底還差在哪?想知道不足在哪?」

看更多:老公照片全消失!理科太太疑婚變 兩週前發文:缺席的人總有理由

圖片來源: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在臉書發文透露,這一屆的金鐘獎報了兩個作品,一個是與王仁甫、許孟哲主持,以益智實境遊戲結合珍惜食物為精神的《飢餓遊戲》,另一個是與王仁甫主持,藉由遊戲互動讓夫妻感受到彼此更深的情感的《幸福保衛戰》。兩者都是充滿生命和溫度的好節目,沒想到兩個作品完全都沒入圍,而且《飢餓遊戲》也只有在2017年時入圍過一次,在得知消息後,孫協志也向所有的工作夥伴及團隊說聲「辛苦了」!

圖片來源: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不捨製作團隊們的付出都沒有入圍,忍不住感嘆,「連續3年了,生活依舊,工作依舊,心情依舊很微妙,總覺得好像我們不是活在同一個時空裡,像是被邊緣化了一樣,我當然知道所有做節目的人都很用心,只是很想知道,到底還差在哪?想知道不足在哪?」

圖片來源:孫協志臉書

此外,孫協志也不忘向支持節目觀眾們道謝,「不足的、不夠好的、我們會繼續努力,也會繼續秉持著職人精神做好節目,繼續在每個禮拜六日帶給大家歡樂和愉悅美好的時光。恭喜所有入圍者,飢餓即將邁入5周年,期待許願池也有好成績」,最後他也恭喜此屆金鐘獎所有的入圍者。

圖片來源:孫協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