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照片全消失!理科太太疑婚變 兩週前發文:缺席的人總有理由


老公照片全消失!理科太太疑婚變 兩週前發文:缺席的人總有理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網紅「理科太太」時常以科學的角度解析日常發生的現象,分享科學知識,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理科太太和老公John育有一子,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不料日前卻有網友發現,理科太太IG上所有跟老公有關的照片全部消失,掀起Dcard一陣討論。

看更多:不斷分分合合!理科太太「1招離開爛關係」 網友全讚翻

來源

理科太太過去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日常,日前有網友發現,從4、5月開始理科太太的IG上,就不再出現John的身影,不但原本屬於理科先生的限時動態精選被刪除,就連這一年來所有跟John有關的貼文也都消失,讓粉絲們十分擔心,掀起討論。

來源

據了解,John目前在美國工作,理科太太日前在兒子生日時,曾於IG上發文表示,「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什麼山我都會翻過去。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但媽咪不會有」。貼文一出就讓不少粉絲關心,理科太太是否暗指John無法陪在兒子身邊,兩人因此有爭執。

來源

而事實上,John也曾在IG上祝兒子生日快樂,獨自捧著蛋糕拍影片,同時也寫下自己的處境,因疫情關係無法跨國,他必須要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同時John也向兒子道歉,沒辦法陪在兒子身邊,但總有一天新冠肺炎好轉時,一定會見面並做各種有趣的事情,「只要知道你父親非常想念你,我會盡我所能彌補你」。

 
 
 
 
 
 
 
 
 
 
 
 
 
 
 

john wu(@likejohnwu)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