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成員Mina驚喜探班志效!小細節全記得 合體撒糖甜翻網


TWICE成員Mina驚喜探班志效!小細節全記得 合體撒糖甜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出道後就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其中隊長志效近期即將推出個人寫真集,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沒想到成員Mina竟在拍攝途中驚喜探班,讓志效超感動,兩人合體的甜蜜互動更閃瞎全網!

看更多:2NE1再合體!Dara、Minzy重唱《Lonely》揭感人內幕:只有2個人也想做好

圖/ TWICE YT

志效近期公開即將推出個人寫真集的好消息,並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拍攝花絮,沒想到近日成員Mina驚喜訪問拍攝現場,身穿性感又甜美的露臍裝探班,充滿男友力的她還帶著一束鮮花送給志效,讓志效一看到她就驚喜大喊「這些花是怎麼回事!」

圖/ TWICE YT

Mina透露志效的拍攝原本安排在上個月,因此早在前一個月就計畫好要偷偷探班,但是志效卻在拍攝的前一天表示自己「很孤單」、「能不能陪我」,所以決定在拍攝當天突襲,給她一個驚喜,果然讓志效感動表示「這個真的讓我很感動!」

圖/ TWICE YT

Mina也表示因為記得志效提過自己最近很喜歡粉紅色,所以準備了粉絲系的鮮花送給她,連小細節都記在心裡的細心表現也讓志效超感動,同屬「97 line」的兩人合體放閃,讓網友們也紛紛直呼:「感情真的很好欸,看得出來志效很開心」、「難得看到Mina從房間裡走出來」、「Mina會是一個很棒的另一半」,認為平時總是宅在家的Mina難得為了志效出門,可以感受到她滿滿的誠意與真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