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碰第二種子!「羽球小將」方振宇吞帕運首敗 晉級4強還有機會


強碰第二種子!「羽球小將」方振宇吞帕運首敗 晉級4強還有機會

2020東京帕運進入第二周的比賽,首次被納入的「羽球」項目也終於在昨天(1日)登場!台灣代表、目前世界排名第八的羽球好手方振宇昨天第一場賽事面對日本選手今井大湧(IMAI Taiyo),激戰三局以21:16、17:21、21:10獲勝,成功拿下小組賽的第一個勝利,不過今天對上賽會第二種子、馬來西亞好手謝儮好(Cheah Liek Hou),第一局遭到對手先下一城,雖然第二局一度取得領先,但可惜最終還是以13:21、9:21輸球,明天將力拚四強資格。

看更多:PS4積灰塵!女網紅貼心幫男友「水洗」 網崩潰:你們還在一起嗎

圖片來源:方振宇臉書

東京帕運首次將羽球納入比賽項目,我國好手方振宇也成為台灣代表隊史上第一位在帕運出賽的羽球選手,寫下新紀錄!昨天的SU5級小組預賽上,方振宇首場碰上地主選手今井大湧,第一局先以21:16拿下,但第二局難掩緊張地情緒,遭到對方反攻、幾顆近身球也讓他頻頻失分,最後以17:21讓出。決勝局方振宇穩住陣腳,一路大開殺戒取得11:2領先,更有效的壓制今井大湧的攻勢,比數以21:10拿下帕運的首勝。

圖片來源:方振宇臉書

媒體報導,今天進行的羽球男單SU5級分組賽,方振宇強碰世界排名第二的馬來西亞好手謝儮好,一開局就被壓著打,以1:6落後,雖然一度追成13:15,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一路猛攻下首局方振宇以13:21讓出。第二局方振宇順利打出5:0,可惜對手重新穩住陣腳、連拿八分,最後更是將比數超前,也在猛攻下將分數擴大到兩位數,最終方振宇以9:21不敵謝儮好,以直落二輸球,也吞下帕運的第一場敗戰。

圖片來源:方振宇臉書
圖片來源:方振宇IG

據悉,帕運羽球SU5級的8名參賽選手分成兩組進行小組賽,分組前2名選手可以晉級4強,目前方振宇在B組的戰績為1勝1敗,小組第一則是謝儮好的二連勝。明天中午12點方振宇將迎戰埃及選手埃爾達克羅里(Ahmed Eldakrory),若搶下勝利仍有可能晉級4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