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試衣間!林襄「換衣過程不剪」全看光光 上萬網暴動:好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女孩「林襄」,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林襄開啟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穿搭,日前她上傳一支穿搭影片,換衣過程全曝光,引來上萬網友暴動!

看更多:兇猛巨球靠手術?林襄遭疑「為賣產品不認整形」:它就是真的

圖片來源/林襄 IG

林襄近期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日前上傳第一支正片,大方在鏡頭前換衣,曝光自己的八套奶茶色穿搭。只見影片中,林襄現身時僅僅穿著黑色內衣褲,微笑打招呼後,開始一套一套換穿給觀眾們看,每套穿搭都有小巧思配件,可見其十分用心,再加上她完美S曲線身材、甜美笑容,立刻融化大票粉絲的心。

圖片來源/林襄Youtube

林襄影片一出,立刻引上萬粉絲觀看,紛紛留言,「穿來穿去還是覺得黑色那套最好看」、「愛奶茶色也愛襄」、「影片三個小時太長了,建議可以剪短一點」、「喜歡林襄奶茶色系服裝」、「不管哪一套的林襄都好正!」、「這影片我怎麼看不完」、「襄襄配髮帶+長靴真的無敵」。

圖片來源/林襄Youtube

事實上,因為此題材在國外十分盛行,因此林襄的影片也引來不少酸民留言「抄襲」、「終於知道自己只能靠這樣博眼球了」、「Copy」,但粉絲們也持續給予鼓勵,盼林襄不要太在意酸民,另外也有網友們建議可以在影片中多多說話,期待下一部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