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花襯衫+袖套」神還原瘦子!本尊興奮嗨喊:終於輪到我了


郭子乾「花襯衫+袖套」神還原瘦子!本尊興奮嗨喊:終於輪到我了

藝人郭子乾出道至今30多年,憑著幽默搞笑的主持方式,以及精湛的模仿功力,讓他獲得眾多粉絲的喜愛~這些年來,他模仿某對象時,不管是在造型還是說話方式,都會有相當高的相似度,也曾獲得許多本尊的認同!沒想到,最近他又突然曬出自己的「模仿新作」,讓大家看到他跟陳大天模仿「瘦子跟蛋堡」,因為實在是太過相似,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瘦子7天沒進食只喝水!最新體重「降到新低」:高中以來最瘦的時候

圖片來源:瘦子臉書

郭子乾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行走費洛蒙,獸子!驚曲歌王,蛋寶!嘻哈就是一種態度~」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把瀏海整個往上梳,換上了一件充滿潮味的花襯衫,脖子上則是戴著金色項鍊,甚至在手臂上還套了刺青袖套,做這些都是為了模仿「新一代男神」瘦子!

圖片來源:郭子乾臉書
圖片來源:郭子乾臉書

更引人注意的是,一旁的陳大天是模仿金曲歌王蛋堡,兩人站在一起並帥氣的拍下合體照,甚至霸氣的說「嘻哈就是一種態度!」讓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紛紛讚嘆說「連表情都神複製」、「態度有出來哦!」、「真的有像耶!眼神相當有哦!」、「哥真是演什麼像什麼!」、「好喜歡全民大悶鍋」、「新世代也難不倒郭哥」、「旁邊是蛋餃嗎?」、「演什麼像什麼!神韻模仿的微妙微俏~」。

圖片來源:郭子乾臉書
圖片來源:郭子乾臉書

後來,瘦子本人也看到了郭子乾的模仿照,轉發了照片並在貼文中寫下,「太感動了!終於輪到我了,這比金曲獎還激動,至高榮譽啊!我的全民大悶鍋情懷值了!」瘦子甚至還在限時動態中向蛋堡喊話說,「蛋堡你可以拿獎,但你要被分配到大天,郭哥是我的,我覺得非常公平!」迷弟的心情整個展露無遺,讓粉絲們意外看見瘦子可愛的一面。

圖片來源:郭子乾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