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7天沒進食只喝水!最新體重「降到新低」:高中以來最瘦的時候


瘦子7天沒進食只喝水!最新體重「降到新低」:高中以來最瘦的時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饒舌歌手瘦子透過音樂創作受到許多歌迷喜愛,近日他透過直播分享自己正在進行為期7天的斷食計畫,全程只能喝水或咖啡,最後成功瘦了5公斤,超殘酷的減肥方式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焦凡凡出動男友當MV彩蛋!首次螢幕同框 婁峻碩卻「不露頭」

圖/ 瘦子IG

瘦子今年透過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入圍多項金曲獎,實力備受肯定。近日他在IG透露自己正在進行減肥計畫,必須7天不吃任何食物,只能喝水或咖啡,完成斷食計畫後他也開直播與粉絲分享瘦身過程,坦言「第一天非常痛苦」,但熬過去後,從第三天開始都覺得精神異常的好,「我眼睛超級亮,然後我腦子很清楚」,根本不需要時間去醒腦。

圖/ 瘦子IG

目前已經結束斷食的瘦子也坦言復食後的心情就是「爽爆」,斷食期間必須喝3公升以上的白開水,也讓他表示自己的膚況變好許多。有網友詢問「可以喝無糖飲料嗎?」沒想到瘦子嚴厲表示「他X的不要討價還價,就說什麼東西都不能吃」,原則上只要是有熱量的食物都不能吃,希望大家不要帶著僥倖的心態去減肥。

圖/ 瘦子IG

至於網友最關心的「瘦了幾公斤」,瘦子表示自己7天後瘦了整整5公斤,「這應該算是我繼高中以來最瘦的時候」,透露自己目前體重只剩下69公斤。不過瘦子也強調減肥方式因人而異,呼籲大家要做足功課,找出自己最適合的方式再進行減肥才會瘦得健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