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百坪豪宅開箱!「光是露台就佔30坪」 網看傻:真的豪大


KID百坪豪宅開箱!「光是露台就佔30坪」 網看傻:真的豪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近日接受YouTube頻道「35線上賞屋」的邀請,首度曝光了自家的百坪豪宅,包含1個車位、4房間,還有前、後露台和陽台,其中他家光是露台就佔了30坪,是所有空間的三分之一,他也透露自己當初之所以會買下這間房,就是為了給愛犬Polar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罕見同框!KID帶女友住飯店泡溫泉 床上羞喊:晚上可能加班囉

圖片來源:KID臉書

KID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平時都待在戶外,所以不需要太大的的客廳和廚房,在購屋前也會先考慮有無陽台,讓自己呼吸外頭的空氣,另外KID也透露先前有許多媒體想開箱他的家,但都因為隱私問題而婉拒,而她也提到先前因為受網路困擾多年,在看了Ted的影片後尋求Ted的幫助,也因此答應讓Ted開箱他的住家。

圖片來源:35線上賞屋
圖片來源:35線上賞屋

此外,在這4間房中有一間房間偏小,但因為有連通後露臺所以他相當喜歡,而露臺還有一間儲藏室放滿了露營裝備、養魚用品和生活必需品,不過卻因為空間開放,讓Ted不禁好奇詢問隱私問題,當下KID望向窗外並直呼:「快走!那邊真的是有狗仔啦!」

圖片來源:35線上賞屋

而KID也相當注重浴室乾爽,透過了Ted的幫助裝上了循環設備,此外KID也為了愛犬Polar,特別在主臥室的房門訂製了狗門讓Polar能夠自由進出:「我之前一個人的時候我蠻孤單的,牠陪著我很久的時間,想了辦法把這個挖個洞,讓牠可以自由進出,可以進來陪我睡覺。」

圖片來源:35線上賞屋

KID也回憶起當時與Polar之間的緣分:「之前就看過牠,很特別舌頭掉出來,網上PO了10幾、20隻大白熊,因台灣不好養,大家養一養一個風潮就丟了,我滑一滑(手機),全部都是白白的狗,其中一隻是紅色舌頭,這不是Polar嗎?趕快出發去山上把牠抓下來,那時真的不管家裡適不適合養牠,那時住在很小的房子,牠帶財,真的非常乖,覺得養牠並不困難。」

圖片來源:KID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