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同框!KID帶女友住飯店泡溫泉 床上羞喊:晚上可能加班囉


罕見同框!KID帶女友住飯店泡溫泉 床上羞喊:晚上可能加班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與女星許維恩交往將近5年的時間,雖然兩人最終以分手收場,但仍保持著相當友好的關係。而KID在分手後,隔了好一段時間也終於交到圈外女朋友,最近兩人更在YouTube同框,KID為了給女友驚喜,特地帶她到飯店過二人世界,甜蜜互動羨煞一大票網友!

看更多:打破不合傳聞! 許維恩深夜曬KID「大尺度私密照」 親密暱稱曝光!

圖/KID臉書

KID趁著七夕,特別帶同女朋友去飯店泡湯,甜蜜過二人世界,他在影片中表示,「本來想帶妳去露營,吃點小東西、用投影機看看電影,可惜竟然下雨,只好改去妳一直很想去的飯店」,可以感受到他十分貼心!值得一提的是,KID全程都用狗狗擋住了女友的臉,不讓網友知道女友的樣貌,但從她的談吐、穿著和身材,網友認為他的女友是個斯文的女生。

圖/野人七號部落

KID和女友進到飯店之後,兩人開箱飯店房間,KID滿意的說,「這個房間真的非常日式,裡面有日式桌子、有冰箱、有泡澡的地方,還有榻榻米,和漂亮的山景」。後來他也準備日式火鍋給女友,用餐完畢後兩人換上泳衣,一起去泡溫泉。KID調皮地說,「不用覺得有什麼厲害的畫面給大家看,沒有,就是這樣就好」,非常保護女友。

圖/野人七號部落

就寢前,KID躺在床上給女友一個心理測驗,內容是以水族館最想觀賞的動物,來測試愛情觀,KID仔細說明,「看妳是浪漫派、壓抑派,或是狂野派,如果是狂野派,今晚可能就變騎人節了」,但女友選了企鵝,是一旦愛上了就深陷下去的類型,而不是水母的狂野派。KID聽畢後馬上接話說,「好險妳不是選水母,不然今天晚上加班囉~」

圖/野人七號部落
圖/野人七號部落

看到兩人可愛又甜蜜的互動,網友都留言笑說「閃好閃滿的一集」、「看完覺得好放鬆」、「期待看到東區妹仔真面目的時候是你們的婚紗照」、「這集村長跟東區妹仔超閃」、「要一直幸福下去唷!」,大讚KID是好男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