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外洩!卡蜜拉辣穿比基尼大解放 一轉身「蜜桃」全現形!


春光外洩!卡蜜拉辣穿比基尼大解放 一轉身「蜜桃」全現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尚恩曼德斯.jpg
尚恩曼德斯

美國古巴裔小天后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2019年與「全民男友」之稱的加拿大創作才子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交往,兩人熱戀至今始終形影不離,甜蜜的感情羨煞不少粉絲、格外備受矚目!不過卡蜜拉「發福」的身材也一直都是酸民討論的焦點。最近剛拍完真人版電影《灰姑娘》(Cinderella)的卡蜜拉就被直擊與男友出現在洛杉磯街頭休閒約會,當天她穿上性感比基尼及「透膚長褲」,下盤若隱若現再度吸引不少目光!

看更多:蜘蛛人CP是真的!湯姆霍蘭德高調曬合照 隔空甜喊:睡醒打給我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22歲的美國女星卡蜜拉卡貝羅曾是前女團「五佳人」(Fifth Harmony)的成員,單飛後人氣越來越高,更以一首《Havana》大紅,2019年與創作才子尚恩曼德斯合唱冠軍單曲《Señorita》後就爆出緋聞,兩人也大方宣告交往中,雖然一度傳出分手但似乎沒有受到外界的影響,戀愛至今仍感情甜蜜,經常合體大方放閃,居家隔離期間幾乎每天都黏在一起,更是西洋流行樂壇中最令人羨慕的一對當紅情侶!

圖片來源: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卡蜜拉昨天(1日)出現在洛杉磯街頭,當天她穿上性感比基尼秀出健康的小麥膚色,打著赤腳在公園裡漫步,迎接男友尚恩曼德斯的到來,不過曝光的照片也可以看到她下半身穿著一條透視黑色長褲,一整片「大蜜桃」也因為若隱若現的設計完全現形,不過卡蜜拉似乎不在意外界眼光,非常享受做自己的時刻!

圖片來源:dailymail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的矚目,新聞底下也充斥許多吐槽身材的留言,但這已不是卡蜜拉第一次收到負面評價了,之前她外出運動,露出贅肉和粗壯大腿的橘皮組織,就曾被許多人放大檢視!

圖片來源:dailymail

據悉,由卡蜜拉卡貝羅擔任女主角的真人版電影《灰姑娘》將在9月3日於串流平台Amazon Prime Video上架,本劇將以歌舞音樂劇形式呈現,卡蜜拉也會在劇中發揮她的歌手本領,首次的演技處女秀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