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CP是真的!湯姆霍蘭德高調曬合照 隔空甜喊:睡醒打給我


蜘蛛人CP是真的!湯姆霍蘭德高調曬合照 隔空甜喊:睡醒打給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英國小鮮肉男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拍攝漫威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SPIDER-MAN)後爆紅全球,更因英俊的五官與幽默隨和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的愛戴!日前媒體爆出「小蜘蛛」和女星千黛亞(Zendaya)在電影裡假戲真做,還被拍到在車上熱吻,但戀愛的消息一直都沒有被兩位證實,不過昨天(1日)湯姆霍蘭德就在社群網站大方曬出與女方的合照、「首度認愛」,還隔空喊話寫下「起床打給我」,浪漫的字句讓所有粉絲都瘋狂!

看更多:正確走紅毯方式!「台灣蝶王」王冠閎掀衣秀冰塊腹肌 王太太全暴動

圖片來源:IG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從2015年開始拍攝「蜘蛛人」這個經典漫威超級英雄角色,更與千黛亞於2017年的《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合作,兩人多次傳出曖昧,但始終被認為是「配合演出」的橋段,也從未證實是否真的再一起,直到今年7月男女主角多次被拍到出遊、共進晚餐,甚至還有一張「車內接吻」的照片被公開,之後戀愛ING的消息就不間斷,但是否交往中始終都沒有對外說明白,也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蜘蛛人3「片場照」疑外流!漫威迷一眼認出:規模很龐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昨天(1日)湯姆霍蘭德就在INSTAGRAM曬出一張與千黛亞的合照,可以看到畫上受傷妝容的湯姆霍蘭德坐在鏡子前,千黛亞則拿起相機靠在他的肩膀上拍照,互動相當甜蜜!湯姆霍蘭德在貼文寫道:「祝我的MJ(女方在蜘蛛人的角色名)有個最愉快的生日,等妳睡醒了,記得打給我!XXX(親吻意思)」,短短幾個字流露出滿滿的愛意,同時這也是湯姆霍蘭德首度公開認愛,讓許多全球粉絲都瘋狂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1593萬網友按讚及留言,不少人在底下寫道:「甜到我要哭了」、「終於公開戀情!」、「恭喜!!!」、「只要是千黛亞的話就可以!」,甚至還有粉絲表示:「現在全世界都在等千黛亞醒來」、「千黛亞是最幸福的女人,羨慕!」,而千黛亞本人也真的在醒來後回應貼文:「現在就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