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操作社群?Dcard網整理「閃亮亮現況」 網蓋樓:走不出D槽


會操作社群?Dcard網整理「閃亮亮現況」 網蓋樓:走不出D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網紅「閃亮亮」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加上親民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閃亮亮YouTube企劃普通,不過人設成功,加上會經營IG吸引不少注意,因此十分好奇大家對閃亮亮的看法?文章一出,立刻有眾多網友留言,掀起討論。

看更多:差點包不住!閃亮亮曬戰袍「挺出兇猛長輩」 10萬網暴動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曾和硬漢兄弟一起拍片,卻因某事件遭受重擊,同時也備受關注。不過她整理完心情後,仍繼續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雖然最後離開硬漢兄弟自創頻道,但仍有許多死忠粉絲追蹤支持。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針對閃亮亮的現況分析,十分好奇大家對閃亮亮的看法?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Dcard文章指出,閃亮亮外表、身材都很棒,但是轉行當YouTuber後,企劃普通沒有特色、代表作。不過在IG經營方面就十分成功,在螢幕上給人可愛、善良、愛動物的感覺,偶爾的性感照片更是有眾多粉絲按讚,社群操作成功吸引不少流量,「不過大多應該都衝著外表來的吧?大家對閃亮亮的看法是什麼? 特別想知道女生對她的看法」。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立刻有不少人回應「無感,就跟隨處可見的網紅一樣」、「就是漂亮的妹子啊,賞心悅目」、「毀了啦,不管在怎麼轉型,她的車都會一直被拿出來翻看」、「就是很正的普通網美,只是多了車」、「Youtuber裡算漂亮的,但就這樣沒其他記憶點」、「非常善良的人,用更多溫暖回饋社會」、「走出低潮走不出D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