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包不住!閃亮亮曬戰袍「挺出兇猛長輩」 10萬網暴動


差點包不住!閃亮亮曬戰袍「挺出兇猛長輩」 10萬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網紅「閃亮亮」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加上親民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閃亮亮曝光宅在家的治裝打扮,教大家如何心機穿搭,好身材一覽無遺,瞬間引來10萬人朝聖,直呼要暴動了!

看更多:罕見曬比基尼!閃亮亮被發現「大腿有疤」 曝打工故事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前她上傳一系列照片,曝光自已宅在家也要治裝的畫面!只見閃亮亮穿著短版上衣,大開U領的的設計,加上胸前一個簡單的紐結,讓好身材完美現形,性感程度爆表!閃亮亮也逗趣表示,從背影看是簡單的短板衣服,看到正面絕對會讓人瞪大眼睛,完全可以好好博人眼球!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閃亮亮照片一出,立刻湧入10萬人朝聖,紛紛按讚留言,「太性感了」、「天使的臉孔加上魔鬼的身材,我羨慕」、「暴動啦!這晚上要怎麼睡」、「也太好看了吧~」、「一秒戀愛」、「這套真的太厲害!」、「亮亮穿這件戰服真的太犯規了」。

圖片來源/閃亮亮IG

事實上,前陣子閃亮亮曾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段話,「你所愛的東西,有一天它會反過來擁抱你」,同時也提到一個故事,近幾個月其實憂鬱症有復發的狀況,越想壓抑越造成反效果,直到她看見承載許多回憶的一條腳鍊,心情從混亂到整理、振作,最後放下,許多沒有好好舒壓的她,透過這條承載滿滿力量回憶的腳鍊,得以再次振作。鼓勵大家可在疫情下的生活,可以多多互相聊天,獲得更多溫暖與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