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走紅毯方式!「台灣蝶王」王冠閎掀衣秀冰塊腹肌 王太太全暴動


正確走紅毯方式!「台灣蝶王」王冠閎掀衣秀冰塊腹肌 王太太全暴動

2020東京奧運圓滿落幕,台灣代表隊這次創下有史以來最佳的成績,共奪得2金、4銀、6銅的獎牌,昨天(1日)下午總統府也舉辦一場「東奧英雄派對」,邀請奧運代表團選手、教練以及工作團隊共146人一起慶功!台灣選手各個穿上代表團服出席紅地毯,其中參加游泳賽事的「台灣蝶王」王冠閎則大方秀出「冰塊腹肌」和結實的手臂線條,超養眼的畫面吸引不少目光,更讓許多「王太太」們陷入瘋狂,照片也在各大社群網站瘋傳!

看更多:撞衫海鮮!天后碧昂絲霸氣登雜誌封面 服裝被吐槽:章魚生魚片?

圖片來源:@eddie_wang123

綜合媒體報導,總統府昨天舉辦一場「Our Heroes!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邀請這屆東京奧運所有國家隊成員包括選手、教練、陪練員、運動防護員、物理治療師等一起共襄盛舉,其中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麟洋配、「世界羽球一姐」戴資穎、「網球一哥」盧彥勳等人都到達現場,同時也有金曲歌后阿爆(阿仍仍)現場表演獻唱以及DJ的演出,總統蔡英文也在府內致詞表揚台灣英雄。

圖片來源:youtube

總統府這次也舖設紅地毯迎接台灣選手,現場猶如星光大道,台灣好手也陸續到達現場,其中在本屆游泳賽事雖然無緣晉級但已創下個人最佳成績的「台灣蝶王」王冠閎更是所有目光的焦點!他收起在鏡頭前的靦腆,大方掀起上衣秀出「六塊腹肌」,還露出肌肉手臂,立刻讓現場人員又驚又喜,突如其來的「福利」更令許多螢幕前的「王太太們」陷入瘋狂!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當主持人劉傑中問到王冠閎為何要掀衣時?他幽默的說:「想說大家很久沒看到我的身體,就給大家看一下!」,不過當劉傑中要求他對鏡頭再露一次時,他則說:「機會稍縱即逝 沒有把握到就沒辦法了」。訪問中王冠閎也表示,第一次參加東京奧運是一個很棒的經驗,「現在把目標放在2024年的巴黎奧運,希望能交出好佳績」,也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