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88萬名牌包禮盒睡覺!王思佳女兒「浮誇滿月禮」曝光:蕭水~


躺88萬名牌包禮盒睡覺!王思佳女兒「浮誇滿月禮」曝光:蕭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從出道至今,憑著直率的個性和姣好的外貌,獲得不少粉絲們的喜愛!而她和老公結婚之後,兩人也在8月1日歡喜迎接女兒「小王美」順利誕生,如今女兒滿月,她也曝光了彌月禮盒,王思佳依然展現浮誇的本性,把88萬的名牌包拿來幫女兒做裝飾,甚至還訂製了粉紅色的星空彌月酒,高級又奢華的慶祝滿月,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新手爸學餵奶!老公出動「自製神器」 王思佳看傻:笑到肚子痛

圖片來源: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為了替女兒「小王美」慶祝滿月,費盡苦心的籌備了高級精緻的彌月禮盒,她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美照,並在貼文中寫道,「小王美滿月了!浮誇媽媽我選了雪茄捲當作彌月禮,小王美的紗裙是特別訂製的,搭配我的88萬禮盒,蕭水~~~」

圖片來源:王思佳臉書
圖片來源: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接著說,「為了小王美能在未來的網美界站穩腳步,還訂了星空酒當滿月酒,閃閃發光有夠美的~搖一搖酒就會變星空狀,可以加冰塊或氣泡水或無糖綠來喝~有沒有澎派?」最後也在Hashtag寫下,「#滿月禮物 #浮誇到底」,讓大家完全感受到她浮誇女王的強烈風格。

圖片來源:王思佳臉書

此外,從王思佳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拿出珍藏的88萬名牌包禮盒,讓女兒躺在上面拍照,一旁還掛了滿滿的珍珠項鍊,而特別訂製的粉紅色星空酒,則是裝在透明盒內,還用玫瑰花和珍珠提把裝飾,看起來相當高雅,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表示,「可愛又華麗」、「最漂釀最棒的還是小王美」、「很思佳的禮盒跟baby照」、「這88萬以後都是小王美在背的」、「88萬值得爆了!最奢華的滿月照」。

圖片來源:王思佳臉書
圖片來源:王思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