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學餵奶!老公出動「自製神器」 王思佳看傻:笑到肚子痛


新手爸學餵奶!老公出動「自製神器」 王思佳看傻:笑到肚子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在2016年時跟老公Joe結婚,並在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2日時她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自己優雅地生下女兒「小王美」,讓外界都替她感到相當開心!不過,自從女兒出生之後,兩人必須學習當「新手爸媽」,王思佳老公更自製「餵奶神器」,被王思佳PO到臉書,笑翻一大票網友。

看更多:「小王美」誕生!王思佳優雅順產再放豪言:第二胎可以預約了

圖/王思佳臉書
圖/王思佳臉書

日前王思佳在臉書中PO出老公第一次挑戰餵奶的照片,更直稱她老公是「神隊友」!之前她老公一直問王思佳:「什麼時候可以幫忙餵奶?」,讓王思佳覺得要讓老公學一下,不過當王思佳開始教導老公如何餵奶之前,她老公竟說「等一下!我需要先準備一樣東西!」並且拿出一個「餵奶神器」,竟然是印有王思佳照片的面罩!

王思佳老公戴有王思佳照片的面罩餵奶,圖/王思佳臉書

看到老公戴著這個面罩出現,讓王思佳整個笑到肚子痛。她老公還告訴王思佳,這個「餵奶神器」一早已經預備好,等嬰兒出生之後就要拿出來餵奶用。他透露,這個面罩的製作過程都是他一手親自做出來的,「自己印、自己剪」,準備好這個面罩後,餵奶時嬰兒就會覺得彷彿媽媽在餵她的感覺一樣!

圖/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在文末Hashtag了「女兒一直閉著眼睛」,笑指女兒根本沒有注意這個「餵奶神器」,更開玩笑說老公是女兒奴:「我一孕傻三年,他一女傻一生」,讓不少網友感到搞笑又溫馨。網友留言表示「爸爸好可愛又好用心」、「先生一樣有綜藝細胞」、「他真的是太可愛了!」,而對於有網友詢問「但是baby一聞就知不是媽麻了,還有聲音丫?」,王思佳則回答說「他盡力了」,對老公十分貼心。

圖/王思佳臉書
圖/王思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