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兒「第一次上學」!江宏傑曬照手牽緊緊 畫面超溫馨


帶女兒「第一次上學」!江宏傑曬照手牽緊緊 畫面超溫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江宏傑與福原愛在今年7月正式結束了4年的婚姻關係,孩子目前由兩人共同撫養,而江宏傑也在離婚後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在《全明星運動會》中獲得不少關注,並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像是最近適逢開學潮,他也曬出自己牽女兒Aila去上學的照片,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最終戰「完整得獎名單」!王家梁季終坦言:可能會討厭你的隊友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自從台灣新冠肺炎的疫情在5月爆發後,不少學校都紛紛遵從防疫規定宣佈停課,直到最近本土疫情趨緩,不少學校也在9月1日正式開學,藝人爸媽們也紛紛發文分享自己送孩子上學的心情,而江宏傑也曬出了一張牽著3歲女兒Aila醬的溫馨合照,畫面中Aila醬綁著可愛的馬尾,留著一搓呆萌瀏海,穿著條紋洋裝搭配卡通口罩,背起紅色書包低著頭牽緊爸爸的手,看起來相當溫馨可愛。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此外,江宏傑也在照片底下寫著「人生第一次上學去」,並附上一個愛心表情符號,透露今年3歲的女兒Aila醬是第一次到幼稚園上課,即使江宏傑在照片中沒有露臉,也能感受到他對女兒有著滿滿的父愛,溫馨的氛圍感動了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其實,先前江宏傑與福原愛宣布離婚時,他曾發文寫下,「謝謝大家關心,我很好喔,請各位不要擔心我。今天開始就有新生活啦,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也不忘強調「我會當一個負責任的爸爸」,如今他也不忘當初的承諾,牽緊女兒的手一起面對未來。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