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海鮮!天后碧昂絲霸氣登雜誌封面 服裝被吐槽:章魚生魚片?


撞衫海鮮!天后碧昂絲霸氣登雜誌封面 服裝被吐槽:章魚生魚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碧昂絲.jpg
碧昂絲

美國西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é)出道多年在樂壇的成績有目共睹,生涯共拿下28座葛萊美獎(The GRAMMYs),打破世上最多獲獎次數的紀錄,不過她不只在音樂表現上出色,私下及頒獎典禮上的穿搭造型也總是受到讚賞與討論!最近碧昂絲就替雜誌《BAZAAR》拍攝封面,除了穿上與知名運動品牌adidas聯名的服裝,更換上一套GUCCI的披風外衣,沒想到卻意外引來網友議論,因為這身粉色羽毛裝扮實在太像「章魚生魚片」了,讓眾人都笑翻!

看更多:有夠會賺!C羅時隔12年重返曼聯 周薪「2150萬」再創紀錄

圖片來源:beyonce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1997年以R&B女子團體「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出道,推出許多作品成為史上世界最暢銷的女子組合之一,單飛後更靠著《Crazy in Love》、《Listen》、《Irreplaceable》等歌曲在全球獲得廣大迴響,更坐穩世界天后的寶座!今年的葛萊美獎,碧昂絲也一口氣囊括包括年度歌曲、年度唱片製作等九項提名,最後順利抱回4獎,出道累積28座葛萊美獎座。

圖片來源:beyonce
圖片來源:The GRAMMYs

碧昂絲在樂壇創下許多紀錄,幾年前她也開始經營副業,包含香水、電影、服飾等讓她進帳大把鈔票,日前也開創品牌Ivy Park與adidas聯名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衣服、帽子與運動鞋,得到不錯的回響,這系列的衣服也依照碧昂絲豐腴的身材打造,襯托出極致的S型葫蘆型身材,相當誘人。

圖片來源:beyonce

媒體報導,最近碧昂絲就登上美國版《BAZAAR》雜誌,拍攝一系列美照,除了穿上Ivy Park展現完美的曲線外,更換上一套GUCCI的米白色長披風,散發女王的氣勢。不過照片一出立刻被廣大的網友分享與討論,許多人看到披風旁的粉紅色羽毛都忍不住表示:「這是海鮮吧?」、「好像章魚生魚片⋯⋯」、「只有我覺得像花枝嗎?」,還有網友調侃:「怎麼辦突然覺得有點餓」,意外掀起一陣話題!

章魚生魚片,圖片來源:pexe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