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會賺!C羅時隔12年重返曼聯 周薪「2150萬」再創紀錄


有夠會賺!C羅時隔12年重返曼聯 周薪「2150萬」再創紀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歐洲足壇最近非常熱鬧,繼世界足球巨星梅西離開效力21年的巴塞隆納(FC Barcelona)轉戰巴黎聖日耳曼,消息震撼全球後,現在另一名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也在上周六(28日)宣布,從義甲尤文圖斯(Juventus)回到老東家曼聯(Manchester United)!而他的薪水也隨之曝光,每個星期C羅至少可以賺進56萬英磅(約新台幣2150萬元)的收入,成為英超有史以來「最高薪的球員」,相當驚人!

看更多:衣服總是穿不好!梅根福克斯「穿這樣逛超市」 D杯都快掉出來

圖片來源:@cristiano

綜合媒體報導,C羅2018年轉至義甲尤文圖斯共效力3個球季,成績相當輝煌,除了在義甲時期拿到金靴,成為史上第一位在義甲、英超、西甲都拿過聯賽「金靴」的球員外,去年C羅更踢進29個得分,生涯首次成為義甲進球王!日前C羅也在社群網站發文紀念這支隊伍:「這是義大利規模最大也是歐洲最頂級的俱樂部之一,我在每場比賽、每個賽季奮戰,雖然結果未必如人意,但我們共同寫下非常精彩的故事」。

圖片來源:@cristiano
圖片來源:twitter

《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這次曼聯為了得到世界級巨星,支付尤文圖斯1970萬英鎊(約新台幣7.5億)的轉隊費,也與C羅簽下了2年合約包含續約1年的選項,據悉他的周薪加上獎金和肖像權等收入,最高可達到56萬英磅(約新台幣2150萬元),這也是英超史上最高薪的球員!目前C羅已完成體檢,預計將在9月11日迎來回歸曼聯的首秀,將對抗紐卡索聯足球俱樂部(Newcastle United Football Club)。

圖片來源:@cristiano

據悉,現年36歲的C羅18歲時加盟英超豪門曼聯,並在該隊效力到2009年,之後更以破世界紀錄的「9600萬歐元」(約新台幣31億元)加盟皇家馬德里,成為當時歷史上最高身價的球員,更替皇家馬德里搶下歐冠盃、西甲冠軍等成績。如今C羅時隔12年重返曼聯,除了讓許多老球迷又驚又喜外,他的高人氣也讓曼聯官方IG爆增150多萬粉絲,影響力十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