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長得像黃安」遭罰6000元!本尊怒嗆法院:像我是公然侮辱?


罵人「長得像黃安」遭罰6000元!本尊怒嗆法院:像我是公然侮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資深藝人黃安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並經常會透過微博來分享自己對於時事的看法,總是掀起台灣網友們的討論與不滿!而最近有一名網友因為在網路上罵人「長得像黃安,絕對早洩!」遭到提吿,後來法院也認證這算是公然侮辱,罵人的網友被判賠6000元!黃安在得知這件事之後,氣得在微博發文痛批,「你大爺的像我要罰錢,你是褲襠里拉胡琴,瞎扯蛋!」

看更多:黃安急勸弟弟「絕對別送媽媽打AZ」!狂炮台灣人命賤:組團去美國打還被罰錢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有一名男網友在2020年時,在臉書上譏笑另一名臉書網友說,「這個長得像黃安,絕對早洩!」讓對方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而罵人者則辯稱,「因為有人要他買鹿茸,才會推測對方有早洩的疾病」,只是此一說詞法官並不接受,認為罵人者確實是公然侮辱,判賠6000元!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而黃安在看到這則新聞之後,氣得截圖並在微博發文怒批,「台灣法院判決:罵人長得像黃安,屬於公然侮辱罪,罰款6000台幣!耶,我他媽的太火了!」黃安接著自嘲說,「長得像我,罰不罰其次,還得知道我長什麼樣呀?我都離開20年了,還流傳我的傳說,原來在台灣長得像我的,是他媽的犯法的!」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也提出疑問,「那台灣人長得像誰不罰錢、還有錢賺?來,你大爺的像我要罰錢,你是褲襠里拉胡琴,瞎扯蛋嘛!」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安哥會不會一回台灣就被抓起來了?」、「長得像居然要罰6000?」、「笑死!安哥是史上第一個被列為顏值罪的人耶!」、「可能人家本來想說貌比潘安,法院不服」、「真的是因顏入罪」、「台灣的傳奇又再度創下新的傳奇了」。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