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急勸弟弟「絕對別送媽媽打AZ」!狂炮台灣人命賤:組團去美國打還被罰錢


黃安急勸弟弟「絕對別送媽媽打AZ」!狂炮台灣人命賤:組團去美國打還被罰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資深藝人黃安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並且經常會透過微博來分享自己對於時事的看法,像是最近台灣在疫苗相關的話題,他也是特別關注,還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自己打電話給人在台灣的弟弟,要求對方「千萬不可以送媽媽去打那個AZ鬼疫苗!」認為政府做事都有滿滿算計,甚至直呼「絕對不是站在人民角度思考,不可信不可信」,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士林夜市受「疫情」衝擊!黃安硬扯政治遭轟:哪個字看不懂啊?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最近在微博上發文分享了一則台灣的新聞,內容中提到,有一名老人在太陽下排隊了2小時才終於打到疫苗,後來疑似因為吃粽子而被噎死,讓黃安氣得直呼,「在場的醫務認為老人年事已高,決定放棄搶救,請家屬節哀」!不過,依照「桃園市消防局」透露,實際上真正的情況,是中壢華勛分隊到達之前,這名婦人就已經死亡,他們打算送醫搶救,但家屬拒絕,不忍年事已高、有慢性病的老婦再受折磨,便決定不送醫急救。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緊接著又痛批,「台灣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發現死者——水溝裡、綠化帶裡、廚房裡、紅綠燈下……都有死人,換來的是陳吼吼每天下午兩點出來吼吼吼吼吼吼吼吼,面無表情的公佈死訊,陳吼吼轉身就走」,黃安也指出,台灣人排了幾個小時要打的疫苗,「還是日本送給台灣那批即將過期的AZ,台灣人的命真是賤到家了!」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不過,更讓黃安不滿的是,台灣交通部要重罰那些組團去美國打疫苗的旅行社,「是旅行社接到民眾要求,組團去美國施打疫苗,居然要重罰,他媽的這種事你管得著嗎?」對於疫苗相關的事情,黃安非常激烈的評論了一番。不過事實上,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在去年3月,就已經公告旅行社暫停組團出國旅遊,所以組團出國打疫苗,仍屬違法行為,嚴重者可廢止營業執照。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黃安的言論之後,都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示,「黃安眼中的台灣簡直是人間煉獄,橫屍遍野」、「黑自己家鄉黑到這麼無恥的地步,華夏子孫裡也是少見」、「還不接到大陸打針,你兄弟也該一併來打!大陸疫苗最安全」、「新聞裡明明說的是家屬放棄搶救啊!你不要亂帶風向」、「為什麼不把你的家人都接來大陸?就算隔離二十多天也比在台灣安全吧?」、「歡迎台灣人來大陸打苗苗~」。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