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成Z字型!青青「教使用沙發」放福利 Dcard網發文狠批掀論戰


凹成Z字型!青青「教使用沙發」放福利 Dcard網發文狠批掀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網紅「青青」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福利,吸引眾多粉絲關注。日前青青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漫畫腰挑戰,不料引來網友在Dcard討論「有人知道這網紅在衝殺嗎?」掀起一片論戰。

看更多:千萬精品在屋內!青青遊巴黎遭闖空門 警察持槍攻堅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青青IG

青青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前陣子網路上十分流行「漫畫腰」挑戰,青青也釋出挑戰過程影片,只見她在鏡頭前活潑地蹦蹦跳跳,胸前長輩瘋狂晃動,養眼福利大放送。最後青青跳到沙發上,並將上半身緊貼在地板,大方展現S形好身材,同時也做出不少搞怪表情、動作,曝光活潑調皮的一面。

圖片來源/青青IG

青青發影片的同時也附上文字開玩笑,「今天教你們如何正確使用沙發,災某?」影片引來20多萬人觀看,其中也有網友將影片轉發到Dcard上,發文表示「有人知道這網紅在衝殺嗎?男生看的開心,女生看的問號?」掀起一片討論。

圖片來源/Dcard

Dcard文章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討論留言,「用一件無聊的事來展現她的身材阿」、「她想怎樣到底乾妳屁事啊,還要被妳發上來公審罵低能」、「又一個物化女性的人」、「找個題材來秀身材而已,這道理女人也懂,但就故意裝不懂然後po出來公審,非常幼稚的心態」、「藉由沙發,展現身材僅此」、「下面tag就有寫在漫畫腰挑戰,她也沒做錯啊」、「我覺得很棒,為什麼要罵他」。

 
 
 
 
 
 
 
 
 
 
 
 
 
 
 

青青Ching(@c.0214)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