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精品在屋內!青青遊巴黎遭闖空門 警察持槍攻堅畫面曝光


千萬精品在屋內!青青遊巴黎遭闖空門 警察持槍攻堅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網紅「青青」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福利,吸引眾多粉絲關注。日前青青到巴黎旅遊,不料卻遇到小偷闖空門,警察也迅速持槍到場,青青曝光攻堅畫面,網友們驚呼根本在拍電影。

看更多:被貼仙人跳標籤!青青曬「放火真理褲照」:睡我家就跟我有性關係?

圖片來源/青青 IG

青青日前到巴黎旅遊,不料卻遇上驚魂記!青青表示,當時只是打開門,走到10步外的垃圾桶丟垃圾,此時竟聽到關門聲,窗戶出現人影,民宿遭人闖入!青青立即請朋友報警,同時也曝光警察持槍攻堅的畫面,十分驚險。

圖片來源/青青 IG

只見影片當中,警察持武器破門而入進行搜索,不料屋子裡卻沒有嫌犯蹤影,如同人間蒸發一樣。而青青也進到屋內檢查貴重物品,所幸價值千萬的精品沒有被偷。巴黎驚魂記讓青青心有餘悸,當下決定再訂高級一點的飯店,同時也提醒大家到歐洲旅遊,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圖片來源/青青 IG

青青巴黎驚魂記有驚無險地度過,引來不少粉絲留言,「以為在拍玩命關頭第十集」、「還敢在那邊拍攝喔?也太危險」、「不說還以為在拍電影」、「好險人沒事」、「人沒事就好」、「幸好千萬精品都還在~有驚無險」、「不看文還以為妳在放電影幕後花絮」、「青青出門在外要注意安全,沒事就好」。

 
 
 
 
 
 
 
 
 
 
 
 
 
 
 

青青Ching(@c.0214)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