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總是穿不好!梅根福克斯「穿這樣逛超市」 D杯都快掉出來


衣服總是穿不好!梅根福克斯「穿這樣逛超市」 D杯都快掉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梅根福克斯.jpg
梅根福克斯

美國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2007年因拍攝經典系列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後紅遍全球,火辣的身材與美豔的五官被譽為「全球第一性感女神」,還曾多次獲選男性雜誌《男人幫》的「百大性感女星」寶座!去年梅根福克斯與小四歲的美國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交往,越愛越高調的她每次約會都穿上火辣套裝,就連「逛個超市」也都能穿出新境界,近日她就公開一個私下造型,露出「D級南半球」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看更多:屁聲炸裂!美國女網紅「放一次屁賺5千」 狂吃起司養水屁!

圖片來源:meganfox

現年35歲的美國影星梅根福克斯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當年她主演青春校園喜劇《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與主角之一的男星布萊恩奧斯汀格林相識並結婚,兩人也陸續生下3個孩子,可惜在去年11月宣告離婚,梅根福克斯隨即和「機關槍凱利」陷入熱戀,更被冠上「劈腿」之名,但兩人絲毫不受影響,更是好萊塢裡最恩愛的一對情侶,走到哪黏到哪,更經常大方放閃。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machinegunkelly

作風一向非常大膽的梅根福克斯現在就連出門去超市買東西都要辣翻天!昨天(8月31日)她就在instagram曬出美照,可以看到她穿上一件螢光綠連身套裝、肩膀披著牛仔外套,中洞大開、露出圓渾的南半球和結實腹肌線條,看起來性感又健康,她也在貼文寫道:「這就是我現在去Erewhon(超市)的樣子,讓我們來談談吧」,短短一天照片就湧入288萬粉絲按讚,更讓不少網友看了狂噴鼻血。

圖片來源:IG
 
 
 
 
 
 
 
 
 
 
 
 
 
 
 

Megan Fox(@meganfox)分享的貼文

不過忙著談戀愛的梅根可沒閒著!近日《好萊塢記者報》(hollywoodreporter)就報導,梅根福克斯將加入由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自編自導自演的經典動作大片《浴血任務4》(The Expendables 4),傳此片會由固定班底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杜夫朗格、蘭迪寇楚等人回鍋演出,預計今年10月展開製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