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全班最高!李佳穎曬舊照曝「長大出國掃12歲童裝」:價格少一半


小學全班最高!李佳穎曬舊照曝「長大出國掃12歲童裝」:價格少一半

藝人李佳穎從出道至今,憑著活潑率真的個性和清新可愛的外貌,擄獲了不少死忠的粉絲!目前已經38歲的她,除了上通告之外,也參與過不少戲劇作品的演出,甚至還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李佳穎」,來跟粉絲們分享自己的生活,像是最近她也發布新片,跟大家分享自己因為身高的關係,出國時都會跑去買12到15歲的童裝,「穿在身上剛剛好,重點是價格直接少掉一半!」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李佳穎喊話KID「愛你一萬年」!曬「疊坐摟腰」害羞姿勢照 網:在一起!

圖片來源: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最近在社群上發佈的新片中透露,身高157.6公分的她,認為個子小也是有好處的,不但買衣服的時候可以省錢,她也提到自己20幾歲自己去法國巴黎旅遊時,因為個子小,出發之前好朋友都一直叮嚀她,「巴黎人很冷漠,可能不會釋出什麼善意!」沒想到,當她到當地之後,遇到巴黎帥哥熱心幫忙,「我那時個子小小的,多了一大卡的皮箱,走在巴黎地鐵的樓梯時,整個扛不上去,沿路一直發出磅磅磅的聲音,結果有一個有點帥的法國男生主動靠近說『Hi girl,需要幫忙嗎?』」讓她覺得相當溫暖。

圖片來源:李佳穎臉書
圖片來源:李佳穎臉書

另外,李佳穎也提到,個子小還有其他好處,像是在看電影、搭飛機的時候,都可以把雙腿給伸得直直的,坐久也比較不會覺得累!李佳穎也透露自己為什麼突然跟大家聊起身高,「因為我從小一直誤會自己是一個會長得非常高的女生,我小時候的照片,看起來腿很長,身高也比同齡的同學高,沒想到到了小四的時候,身高就停在157.6,再也沒長高過!」也讓她不禁回想,會不會跟小學四年級就來月經有關,可能是因為這樣影響她長高。

圖片來源:李佳穎臉書
圖片來源:李佳穎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李佳穎的影片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我的身高再也沒有長高過,表情真的很落寞耶!」、「月經來的比一般女生早,但也是有好處~」、「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身高並不會影響我們愛妳」、「我承認矮個子的好處,只是年紀大了之後應該常會遇到後面人家叫妳小朋友,等轉過頭去卻嚇到對方,原來是一位阿婆」、「我只想說自信和成就跟身高一點關係都沒有,期待看到更好的妳」、「這樣的身高真的會讓人覺得年紀很小,不過我覺得很不錯」。

圖片來源:李佳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