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喊話KID「愛你一萬年」!曬「疊坐摟腰」害羞姿勢照 網:在一起!


李佳穎喊話KID「愛你一萬年」!曬「疊坐摟腰」害羞姿勢照 網:在一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林柏昇(KID)從出道多年,一直以來都憑著幽默風趣的個性,在演藝圈中參與了不少節目的錄製,目前他也握有多個節目的主持棒,並開了潮牌服飾跟火鍋副業,甚至在Youtube圈也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可以說是事業有成!不過,他的感情生活卻始終沒有開花結果,讓大家都相當關注,不料剛好在21日度過37歲生日當天,李佳穎PO出了閃照,親密姿勢讓大家瘋狂質疑「你們真的沒在一起?」

看更多:KID「抱緊李佳穎」決定公開!她回應「幸福一生一世」 網嗨炸!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KID在21日這天慶祝自己37歲生日,不少演藝圈的朋友們也都紛紛給他獻上祝福,沒想到之前跟他傳緋聞的李佳穎,也非常大方地直接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兩人的合照,並且寫下,「我要跟張念誠一樣~愛你一萬年哈哈哈!我最喜歡的Kid哥♥️祝你生日快樂」,還不忘提醒粉絲們,「快去看最新的野人七號部落~因為有我!」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從李佳穎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們兩人開心地登上了在南投跟花蓮交界的奇萊山峰,並開心的對著鏡頭大笑,而且兩人在合照中還擺了一個相當親密的動作,李佳穎直接坐在KID的腿上,把雙腳伸直,而KID則是雙手環抱摟住她的腰,避免李佳穎跌落,如此曖昧的姿勢,讓許多網友們看完都紛紛驚呼不已!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網友們紛紛湧入李佳穎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這pose超狂!」、「真的沒有在一起?我不信」、「哈哈哈哈哈哈超可愛欸」、「這姿勢哈哈」、「這姿勢...?是我多想了嗎」、「這個姿勢也太母湯了吧」、「天啊!在一起了啦!」、「這個動作太讓人懷疑你們的關係」、「如果我是李佳穎的男友,看到這樣動作會傻眼」、「哈哈哈好甜蜜」、「村長夫人!」。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