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聲炸裂!美國女網紅「放一次屁賺5千」 狂吃起司養水屁!


屁聲炸裂!美國女網紅「放一次屁賺5千」 狂吃起司養水屁!

賺錢方法百百種,總有一項最適合自己,不過你一定沒想過,現在居然有人可以靠著「放屁」賺大錢!美國就有一名女網紅樂舒伯塔尼斯特(Lush Botanist)因為患有乳糖不耐症,腸胃經常「有反應」,但她卻靠這個「神奇特技」成功替自己增加一份副業收入,目前放一次屁最高可以賺進175美元(約新台幣4845元),甚至還打造出「屁味罐頭」、「屁味棒棒糖」等周邊商品,獲得豐厚酬勞!

看更多:傻傻分不清!美國員警「撞臉」巨石強森 連本尊都認證:X的!哇!

圖片來源:@mslushbotanist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網紅樂舒從小患有乳糖不耐症,因此只要一吃乳製品就會腸胃不適、忍不住放屁,最初一名網友要求她在鏡頭前放屁,沒想到這段影片卻意外爆紅,也讓她抓準這個商機,開始投入放屁事業,甚至還為了放出最響亮的屁調整飲食,吃下各式各樣的起司在鏡頭前放屁!據悉,樂舒經營這項特殊行業已長達3年,總共替她賺進約25000美元(約新台幣69萬元)的收入。

圖片來源:@mslushbotanist

網站《ladbible》報導,樂舒曾向媒體表示,自己每次吃下帕馬森乾酪都會讓她的胃脹氣,並放出「硫磺味道的屁」;莫札瑞拉起士則是產出一大堆「泡泡屁」,而她每次排氣收費不一,至今為止最高價的一次屁是175美元(約新台幣4845元),且她每個星期都會在Instagram、Twitter和Reddit帳戶發布最新的放屁影片吸引顧客注意,現在自稱自己是「放屁女王」(Fart Queen)!

圖片來源:@mslushbotanist
圖片來源:facebook

樂舒現在不僅靠「放屁」開創副業一片天,還得到很多顧客買單,甚至更有許多的「特殊要求」,像是曾有客人請她放屁在「火車模型中的一個微小雕像上」,或是花大錢買下她的周邊商品,包括「屁味罐頭」、「屁味棒棒糖」,雖然她提供這樣的服務一般人難以想像,但樂舒也非常享受放屁的過程,因為她覺得客人可以從她身上獲得樂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