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美國員警「撞臉」巨石強森 連本尊都認證:X的!哇!


傻傻分不清!美國員警「撞臉」巨石強森 連本尊都認證:X的!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好萊塢超大咖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靠著一身高大壯碩的外型和「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演出《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魔蠍大帝》(The Scorpion King)等大片坐穩美國票房一哥的寶座!日前阿拉巴馬州(State of Alabama)就有一名員警艾瑞克菲爾茲(Eric Fields)「撞臉」巨石強森,相似的五官更令許多網友都認不清,也讓他一夕之間爆紅,現在就連本尊都出來說話了!

看更多:抱緊處理!帕運日本「超甜桌球選手」無緣晉級 淚灑現場網友心疼

7歲暴牙照曝光!巨石強森「發文自婊」 凱文哈特:無法呼吸
圖片來源:therock

外媒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摩根郡警局辦公室(Morgan County Sheriff's)日前上傳兩張員警艾瑞克菲爾茲的照片在官方臉書,沒想到卻意外成為焦點,原因是帶著墨鏡的艾瑞克長得實在太像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了,而且不只五官,就連「大肌肉」也神複製,猶如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甚至還有許多網友一開始以為照片中的人就是巨石強森本人,照片吸引兩千多人分享。

圖片來源:therock
圖片來源:Morga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艾瑞克菲爾茲的照片公開後立刻在各大網站瘋傳,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臉盲」,紛紛驚呼:「真的太像」、「還以為是雙胞胎」,就連巨石強森本人得知此事後也驚訝地在推特發文:「X的!哇!左邊這個傢伙更酷,注意安全老兄,謝謝你為國家服務,總有一天我們會一起喝龍舌蘭酒,然後我很想聽聽你分享你的那些有趣的故事!」。

圖片來源:Morga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圖片來源:@THEROCK

據悉,艾瑞克菲爾茲目前任職於摩根郡警長辦公室,在當地服務已經17年,從事調查工作以及管束危險兒童等任務,也擔任戰術與槍械訓練教官,翻開他的社群帳號,裡頭除了分享工作點滴外,他也和巨石強森一樣喜歡健身,經常曬出運動照片。艾瑞克因神似好萊塢巨星爆紅,IG追蹤人數現在也爆增到1.7萬,吸引不少人網友留言,而他對於自己的外貌備受關注也謙虛的說:「很高興我的外型可以為大家帶來幸福和歡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