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緊處理!帕運日本「超甜桌球選手」無緣晉級 淚灑現場網友心疼


抱緊處理!帕運日本「超甜桌球選手」無緣晉級 淚灑現場網友心疼

2020東京帕運進入第二個星期的賽事,來自世界各國的身殘人士在競技水準最高的運動殿堂征戰,除了展現精彩比賽外,許多表現優異的超吸睛的選手以及他們的背後故事也備受外界關注!其中在女子桌球TT11級賽事,一名日本代表「古川佳奈美」更是吸引不少目光,超甜美的外型以及不容小覷的桌球實力,意外成為了本次帕運的焦點人物,引發討論!

看更多:水中干擾對手!中國游泳選手「被沒收金、銀牌」 重賽結果曝光!

圖片來源:@furukawa_kanami_0727

現年24歲的日本帕運桌球選手古川佳奈美目前世界排名第五,日前在TT11級小組預賽先是打敗了烏克蘭選手納塔利婭·科斯米納(Natalia Kosmina),接著迎戰法國萊亞·費爾尼(LéaFerney)輸球,最後與香港代表王婷莛的決戰中,以局數3:1擊敗對方,可惜最後無緣晉級四強,她也難過得在賽後淚灑現場,畫面讓不少網友心疼!不過古川佳奈美可愛的外貌和打扮早已吸引不少人的注意,獲得廣大的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據悉,出生於日本福岡的古川佳奈美「外觀」雖然與一般人無異,但其實她在小學四年級被診斷出有「輕度智障及自閉症」,沒辦法順利表達自己的意思,中學後在媽媽的鼓勵下練習桌球,也加入福岡市立和白中學的桌球部,一路以來吃盡苦頭,時常忘記器材名稱、比賽術語和區分勝負的方式,但她克服身心障礙,一周六天苦練桌球,高中畢業後甚至一邊打工、一邊訓練,最終也如願登上帕運的舞台。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媒體報導,古川佳奈美曾在日本福岡縣青年賽拿下桌球冠軍,這次順利登上帕運,可愛的模樣也讓她吸引不少關注,不過年紀輕輕她也充滿少女心,像是喜歡製作甜點、收集可愛髮夾等,古川佳奈美曾在訪問中表示:「比賽前我會特別打扮,必須要做的事就是『化妝』,這樣可以讓我更進入狀況,因為每次比賽時,我都覺得有人在看著,所以不能展現不好看得一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