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證明一切!游否希背罵名「黑圖吐心聲」:用生命擔保沒害過身邊人


時間證明一切!游否希背罵名「黑圖吐心聲」:用生命擔保沒害過身邊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否希.jpg
游否希

游否希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的團長,但因該公司爆發薪資、霸凌等問題,讓身為團長的游否希也背負罵名,最後游否希決定讓「在不瘋狂」走入歷史,自己重新出發。而近日爆發Gino性醜聞事件,脖子的委屈曝光,游否希也由感而發表示「時間會講出真相」。

看更多:改賣海鮮?游否希售「在不瘋狂就等死」掰了195萬粉絲 頻道同步改名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近日Gino爆發性醜聞事件,前夥伴脖子也承認,當初是因為私德問題才請Gino離開團隊,真相大白,風向也瞬間改變。游否希因前公司的緣故,身上背負不少罵名,因此也趁此事件熱度,抒發內心想法,「越想證明自己的清白,反而在大眾眼裡是在狡辯、推卸、惱羞。情勢逆轉在大家眼裡,就像一場精彩的秀。但當事者卻飽受折磨、折騰,直到真相攤在檯面上,才會讓這些人閉嘴」。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最後游否希也感嘆,出社會後,看到的黑不是黑,看到的白也不見得就是白。雖然時間還沒有還他清白,不過他敢用生命去擔保,自己從未害過身邊的人,也沒有絲毫對不起他們,「打從一開始,就沒做過虧心事」!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游否希以黑圖配上長文,抒發內心心聲,引不少粉絲關注留言「時間會證明一切,討厭你的 就算你做了上萬件好事,他還是討厭你,真正喜歡你的,就算你沒有做為,他還是喜歡你」、「酸葡萄就讓他們去吧!不用在意!」、「相信有一天你會重返巔峰」、「永遠支持你」、「你的努力我相信粉絲們都有看見」。

 
 
 
 
 
 
 
 
 
 
 
 
 
 
 

游否希(@liu8g)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