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賣海鮮?游否希售「在不瘋狂就等死」掰了195萬粉絲 頻道同步改名


改賣海鮮?游否希售「在不瘋狂就等死」掰了195萬粉絲 頻道同步改名

YouTube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由游否希領軍,曾是知名網紅團體,不料成員們不斷出走,隨後又爆出公司薪資、霸凌等問題,名聲盡毀。團長「游否希」自立門戶一年,決定讓「在不瘋狂就等死」成為回憶,不但將粉專賣掉,YT頻道也改名。

看更多:「千萬超跑」遭偷開!游否希見「陌生人」狂飆愛車氣炸:移車?

圖片來源/游否希IG

「在不瘋狂就等死」曾拍攝許多有趣影片,吸引眾多粉絲關注,臉書有百萬追蹤,YT也曾破百萬訂閱。不料成員們一個接著一個出走,同時還爆出該公司有薪資、霸凌等問題,令不少粉絲感到失望憤怒。團長「游否希」最後決定自立門戶,離開前公司,但仍持續拍片經營該頻道,但是一年過後他決定捨去這個名字。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FB

「在不瘋狂就等死」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表聲明,「結束是另一個開始,或許帶點不捨,好聚也好散」,期盼這七個字留在大家心中。從聲明中也能看到,「在不瘋狂」粉專賣給時雨創意媒體,據了解,時雨創意媒體持行長「謝時雨」,目前是知名臉書直播主「丟丟妹」、「楠哥」的經紀人,因此有補少粉絲瘋猜未來這個粉專會開始買海鮮!

圖片來源/在不瘋狂就等死FB

游否希曾花百萬向前公司買回頻道所有權,如今雖然賣掉粉專,但他也會持續在創作影片上努力,於YT上展開新的創作與風格,目前該頻道也已經改名成「導演好了沒」,期盼大家如果還願意看他的作品,可以訂閱他的頻道,看見他的改變。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