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切割!Gino工作室硬上直播主 黑羽「黑底文」澄清:去年就搬走


火速切割!Gino工作室硬上直播主 黑羽「黑底文」澄清:去年就搬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雨.jpg
黑羽

網紅「Gino」因在工作室性侵女直播主,遭判刑四年十個月。由於過去YouTuber「黑羽」曾公開工作室住的網紅們,其中就有包含Gino,而性侵事件爆發後,黑羽也火速切割表示,工作室和此案沒有直接關係!

看更多:Gino再被爆黑料!脖子曝解散原因「惹出私德問題」:看新聞不意外

圖片來源/黑羽IG

黑羽曾在2019年時上傳影片,揭開住在黑羽工作室的YouTuber們,其中就包含Gino。日前Gino因涉嫌在工作室性侵女直播主,遭判刑四年10個月,由於提到工作室的緣故,黑羽也捲入這起事件,因此在沈寂幾天後黑底白字發表切割聲明,「本工作室與此案無直接關係」。

圖片來源/Gino IG

黑羽聲明中澄清表示,Gino勁宥已於去年年中搬離工作室,工作室和此案沒有關係。目前整起事件也由第建署審理判決,基於保密責任,無法多做說明,且為了避免二次傷害當事人,盼大家不要針對案情、當事人進行探討或臆測。

圖片來源/黑羽IG

事實上,Gino性侵事件一爆發,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非常心疼黑羽,直呼Youtuber生涯走得非常坎坷。文章中指出,黑羽的頻道是日更,有各式各樣的內容,另外人緣也非常好,對廠商也很有禮貌,面對女生更是尊重,「他真的走得太坎坷了,希望黑羽可以看到我的文章,創作不要受一個王八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