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再被爆黑料!脖子曝解散原因「惹出私德問題」:看新聞不意外


Gino再被爆黑料!脖子曝解散原因「惹出私德問題」:看新聞不意外

「Gino脖子」曾是知名網紅團體,以「靠北十種人」、「半熟少年」系列搞笑影片在YT圈走紅,卻因利益問題鬧翻解散。近日Gino因性侵事件被判刑,脖子也在社群平台上發聲,爆料當初請Gino離開的真正原因!

看更多:Gino性醜聞遭判刑!網Dcard文連發狂嗆:以前影片預言真面目

圖片來源/翻攝自YT

Gino脖子爆紅之後,在2018年鬧解散,引發「改頻道密碼事件」,Gino拍影片暗指收益全到脖子口袋裡,當時脖子也發文表示「若把事實血淋淋攤在陽光下對他個人非常不利」,指出不公開真相是為了保護Gino。如今Gino因性侵事件而被判刑4年10個月,引發各界關注,脖子也在沈寂多時後發聲。

圖片來源/翻攝自YT

脖子表示自己經歷兩年九個月黑暗的日子,再次被關注,「看到新聞後,我非常震驚也很難過,但卻不覺得意外」。有朋友私訊希望他能順著風向,拍片反擊、攻擊,但他選擇不落井下石,但仍想藉此說些話。

圖片來源/脖子IG

脖子提到團隊還沒有解散時,Gino就因私德問題,讓團隊造成困擾,為了維護團隊與合作夥伴,才會請他離開團隊,接著才發生大家熟知的改密碼偷頻道事件。如今這起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會再回應,也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二度傷害。

這兩年來,脖子承認自己其實是在逃避,網路霸凌讓他害怕使用社群,害怕每個人身攻擊的留言,負面的情緒更曾讓他想不開,原本帶來換笑的頻道,最後卻搞得一片黑暗,情緒不穩也影響了身邊朋友,但也謝謝大家的包容,讓他能相信黑暗過後,準備迎接美好光明。

圖片來源/脖子IG

同時脖子呼籲,盼大家理性留言,不要人身攻擊、網路霸凌,更不要檢討受害者!脖子聲明一出,立刻有不少人回應「支持拒絕霸凌,你們都要加油喲!」、「加油!」、「完全不同層次!不抨擊不落井下石不霸凌,哥讓我看到不同高度了」、「期待你未來的新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