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前走一遭!奧蘭多布魯曾從3樓摔下 「壓碎脊椎」差點送命


鬼門關前走一遭!奧蘭多布魯曾從3樓摔下 「壓碎脊椎」差點送命

現年44歲的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2001年演出經典魔幻電影三部曲《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後就一炮而紅,飾演精靈弓箭手勒苟拉斯(Legolas)一角,一頭白色長髮加上英俊的五官深植人心,出道多年擄獲眾多死忠粉絲!近日奧蘭多布魯就在社群網站分享「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驗,他曾在三層樓高的地方墜落,導致壓傷脊椎,甚至還差一點就癱瘓、死亡,大難不死的他也貼出戴上背部支架的舊照,引發一陣討論!

看更多:走路有風!珍妮佛羅培茲威尼斯貴氣走秀 下秒「糗露標籤」超尷尬

圖片來源:IMDB

好萊塢影星奧蘭多布魯在《魔戒三部曲》中飾演精靈弓箭手一舉成名,過去曾與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結婚並生下一子弗林(Flynn),可惜婚姻僅維持六年就宣告分手!2016年奧蘭多布魯和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傳出戀情,兩人也在2020年8月升格做父母,產下小公主「黛西」,經常曬出甜蜜合照,恩愛的模樣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完美情侶。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奧蘭多布魯IG

熱愛運動的奧蘭多布魯近日就在IG分享一張穿上「背架」騎單車的照片,他寫道:「這張穿著背架的照片是1998年拍下,當時我從3層樓的地方跌落,這是事發3個月後拍的,那時候我壓到了脊椎,差一點就癱瘓,瀕臨死亡。我現在每天都非常感謝我的四肢,讓我能夠突破極限(現在更安全了)!」。短短幾句話道出人生巨大的經歷,奧蘭多布魯的貼文也吸引前妻米蘭達可兒留言:「很為你驕傲」;愛妻凱蒂佩芮也直呼「我愛你」替他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不過這也不是奧蘭多布魯第一次透露這場重大意外,網站《pagesix》報導,2005年他曾接受雜誌《GQ》訪問描述這次意外過程,他表示當時和一群朋友在頂樓露臺處理排水管,一不小心倒榻,讓他從三樓直接掉下去,他說:「在那之前,我對生死是沒有想法的,事發後的四天,我整天想著餘生在輪椅上度過的畫面,我意識到,我要嘛再走路,要嘛從此無法走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