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有風!珍妮佛羅培茲威尼斯貴氣走秀 下秒「糗露標籤」超尷尬


走路有風!珍妮佛羅培茲威尼斯貴氣走秀 下秒「糗露標籤」超尷尬

好萊塢拉丁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J.LO)今年初和交往四年的前職棒名將A-Rod分手後,火速與舊愛「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搭上線,兩人舊情復燃讓許多死忠粉絲又驚又喜!近日被愛情滋潤的「翹臀珍」就出席威尼斯一場時裝秀,年過半百的她狀態容光煥發,完全看不出已經52歲,穿上華麗套裝氣勢逼人,美翻全場!不過珍妮佛羅培茲卻被狗仔拍到超失禮的一幕,行走間不小心露出衣服的「標籤」、秀出價錢超尷尬!

看更多:復仇者再續前緣!傳克里斯伊凡、史嘉蕾喬韓森將合體「愛情動作片」

圖片來源:JLO IG

好萊塢天后珍妮佛羅培茲今年三月與前未婚夫A-Rod結束四年戀情,恢復單身不到一個月就與舊愛班艾佛列克傳出交往,除了被直擊一起前往蒙大拿州滑雪度假,更多次在翹臀珍的豪宅約會,不過兩人始終沒有承認在一起,直到上月25日,J.LO搭乘私人飛機前往南法歡慶52歲生日,在IG曬出比基尼辣照以及與小班的「世紀接吻照」,立刻吸引許多粉絲的目光,更登上媒體頭條。

前未婚夫A-Rod與翹臀珍,圖片來源:JLO IG
圖片來源:JLO IG

上週六(27日)珍妮佛羅培茲現身威尼斯一場時裝秀,穿上一身高級品牌Dolce & Gabbana的華麗套裝,以及一件綠色花樣的斗篷,看起來高貴十足,全身散發貴氣與魅力!「翹臀珍」活動後也在INSTAGRAM貼出一系列美照,其中一張「臉部特寫」更是美到讓許多粉絲大吃一驚,容光煥發的模樣幾乎沒有一絲皺紋,完全看不出已經52歲了,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JLO IG
圖片來源:JLO IG

網站《tmz》報導,活動當天珍妮佛羅培茲雖然一身華麗行頭,但她在步出酒店準備前往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時卻「犯了大忌」,行走間不小心露出衣服的「標籤」,也讓狗仔拍到價格,這個小疏忽讓她失禮又尷尬,不過這也無法阻擋翹臀珍的魅力,曬出的美照依舊吸引兩百多萬粉絲按讚!

圖片來源:tm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