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有捐!網友私訊逼問「捐多少」 彥婷無奈回應


別人都有捐!網友私訊逼問「捐多少」 彥婷無奈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網紅「彥婷」身型嬌小可愛,曾因小隻女穿搭打開知名度,近期升格當媽,常分享媽咪生活,引來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彥婷嚴肅發文表示,近期收到許多私訊質問「捐多少錢」,對此他決定一次作出回覆。

看更多:網傳「在嗎」被公審!彥婷「還原事件」認失態:你們受得了嗎?

圖片來源/彥婷IG

5月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隨著時間越來越長,防疫物資也開始出現缺乏,不少藝人表率開始捐款、捐物資,不過善心卻在網友中變為「理所當然」。網紅「彥婷」曾在限動上表示,認為在有意願、能力範圍之下捐款,無論金額高低都是善,沒想到卻被網友私訊質問「捐多少?」。

圖片來源/彥婷IG

從彥婷貼出的私訊截圖可看到,網友們不斷要求彥婷公開捐款、捐物資的證據,不合意就開口罵彥婷假,甚至拿其他網紅出來比較,「作為網紅應該要捐物資貨錢嗎?只會貼出資資訊算什麼東西」。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原先不想回應,但仍決定出面表達自己的看法,認為爭數字高低、資源多寡沒有必要,公眾人物幫忙貼出資訊讓大家知道,但捐與不捐是個人意志,並非義務!疫情趕快結束最重要。

彥婷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鼓勵,「彥婷真的很棒!加油」、「捐多捐少本來就是看心意能力不能比較,更不一定要公開說明,默默私下做善事的人很多,你很棒」、「疫情期間大家只需要正能量,而且心意跟誠意本來就不應該被檢視夠不夠的問題」、「說實話捐款不是應該的啊,到底關其他人什麼事啊」、「到底在道德綁架什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