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再續前緣!傳克里斯伊凡、史嘉蕾喬韓森將合體「愛情動作片」


復仇者再續前緣!傳克里斯伊凡、史嘉蕾喬韓森將合體「愛情動作片」

漫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集結過去11年來總共21部作品的精華,2019年上映後狠掃全球票房,成為漫威宇宙最重要的里程碑,不過許多主角的離去包括美國隊長、鋼鐵人都令不少忠實影迷相當不捨!最近媒體報導,飾演女英雄「黑寡婦」的好萊塢巨星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和卸下盾牌的好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很快就要相聚,兩人有望合體演出浪漫電影《Ghosted》,讓粉絲又驚又喜!

看更多:這位帕運選手太神!澳洲泳士奪金再拿銀 另一「超狂身分」曝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克里斯伊凡與史嘉蕾喬韓森有著深刻的友誼,兩人早在青少年時期就認識,並在擔任超級英雄之前就曾多次合作,包括《豪門保姆日記》(The Nanny Diaries)與《極速A計畫》(The Perfect Score),兩人加入漫威宇宙後,接連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以及四部《復仇者聯盟》都合體演出,拍攝過程除了培養出絕佳的默契外,私底下更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戲外也因多年來的好感情,時常被懷疑「是不是在一起?」。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根據《Deadline》報導,自漫威宇宙畢業後,克里斯伊凡與史嘉蕾喬韓森有望共同主演一部全新作品,由Apple TV+與天舞媒體製作的浪漫動作冒險電影《Ghosted》,確定由《火箭人》(Rocketman)導演德克斯特佛萊契(Dexter Fletcher)執導,並由《惡棍英雄:死侍》、《屍樂園》編劇搭檔保羅韋尼克 (Paul Wernick) 和雷特瑞斯(Rhett Reese)撰寫,據悉克里斯伊凡也將會兼任本片的製作人之一。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媒體報導,《Ghosted》將是克里斯和史嘉蕾至今為止「第九度同台」,該片也將在影音串流平台Apple TV+上線,目前已知兩人正洽談出演節,而兩位好萊塢大明星在漫威宇宙外再續前緣,也讓不少《復仇者聯盟》粉絲相當興奮,紛紛期待電影開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