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帕運選手太神!澳洲泳士奪金再拿銀 另一「超狂身分」曝光


這位帕運選手太神!澳洲泳士奪金再拿銀 另一「超狂身分」曝光

2020東京帕運即將進入第二個星期的賽事,台灣桌球好手田曉雯以超強實力奪下銅牌,也是我國今年代表團的首面獎牌,而來自世界各國的好手除了有精彩的競技內容外,選手們的背後故事更是一大看點!最近澳洲就有一名游泳選手羅溫克羅瑟斯(Rowan Crothers)分別在50公尺自由式摘金以及100公尺自由式再奪銀牌,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而他另一個「身分」也被公開,引起討論!

看更多:太會生!席維斯史特龍曬大女兒美照 「極品顏值」搶走老爸目光!

圖片來源:youtube

媒體報導,現年23歲的澳洲游泳選手羅溫克羅瑟斯是一名早產兒,先天患有腦性麻痺與肺疾,為了改善身體狀況他在7歲開始接觸游泳,沒想到異於常人的天賦被教練發現,便開始出征許多賽事,2014被選為澳洲綜合游泳隊以及澳洲殘疾人游泳隊,更在2016年的里約帕運參與高達七項自由式項目,也在5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自由式都拿下銀牌,表現優異。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羅溫克羅瑟斯在今年東京帕運的比賽,50公尺自由式以及100公尺自由式都以預賽第一名之姿進入決賽,25日的50公尺自由式決賽,游出23.21秒的成績摘金,更在28日的100公尺自由式比賽再度拿下銀牌!《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克羅瑟斯賽後也對自己的表現評分:「我參加的每場比賽都是苦樂參半,也有點有趣,其中一場表現非常完美,但另一場有點偏離目標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在帕運收穫兩面獎牌,羅溫克羅瑟斯的另一個身分也被翻出,原來他不僅是位運動員,更是澳洲當地非常有名的電競選手,以暱稱Magnetbrain參加《特戰英豪》的比賽,更是職業隊Pants Down的選手,去年因為備戰東京帕運他暫時離開隊伍,擁有兩項專長讓不少人都相當佩服!克羅瑟斯也向媒體說:「我在帕運拿牌證明了自己不只是個身障人士,更是一位菁英運動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